在 2009/3/5 9:54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shine8910(124)
在 2009/3/5 9:57 p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送給其他朋友了,改天問了再補充
小小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是甜口味的))
試吃心得:口味很不錯..甜鹹甜鹹的,會一口接一口的
小小建議:嗯...大致上還不錯,價格不夠可愛,爆米花能更酥一點就太完美了!
回購率: 70%
blackboxer(17)
在 2009/3/5 11:27 p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很好吃喔!很順口耶一口接一口...
小小建議:
回購率: 9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也很好吃,口味很不錯...
小小建議:
回購率: 90%
connie729(46)
在 2009/3/6 2:04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不錯吃...但是有點甜....小小容易膩
小小建議:裡頭滿多白色的部份...調味可以更均勻會更好
回購率: 5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有點淡...上頭寫的是鹹的口味...但是吃起來又甜又鹹....
小小建議:味道的部份可以調整一下會比較好...因為一口甜一口鹹感覺有點怪怪的...
回購率: 5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azuki145212(169)
在 2009/3/6 8:38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很甜,焦糖味很重,軟軟的,不脆
回購率: 6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調味似乎沒很均勻,可能一小部份是甜的,一小部份是甜的,不過混合的吃下去,又有一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感覺
回購率: 6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fan462574(69)
在 2009/3/6 9:55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焦糖感覺不夠均勻,有的甜,有的不甜。
小小建議:不知道我拿到的是不是有被壓到,所以吃到大部分都是碎碎小小的,如果 可以顆粒大一點,糖裹均勻一點,就好了。
回購率: 6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鹹鹹甜甜,但起司味道吃不太出來
小小建議:同焦糖
回購率: 4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m9o699(1196)
在 2009/3/6 10:46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很甜 小朋友喜歡 但大人吃了會膩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雖說是鹹的 但吃起來還是覺得甜甜的 起士味太淡了
小小建議:
回購率:40%
試吃的外包裝 很精美 但口感不脆
感恩商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嘍!![]()
露蒂(2428)
在 2009/3/7 11:44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偏甜,有點膩
回購率: 5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起士味太淡
回購率:35
ice91172106(10)
在 2009/3/8 11:53 p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 焦糖甜甜的好好吃喲!爆米花是脆的不會軟軟的!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小小建議:想到再說
回購率: 95%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看到別人說像咖哩,不知是被影響了,吃了也覺的有點像,不過起士甜的
有點怪怪的,想吃他鹹的看看
小小建議:想到再說
回購率: 20%
vk_0608(595)
在 2009/3/9 1:50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脆脆的.好吃喔
回購率: 10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可能是吃不習慣甜的起士所以覺得還好喔
回購率: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