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愛合購★☆★焦糖+巧達起司爆米花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可藍(1317)

回覆

在 2009/3/5  9:54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shine8910(124)


在 2009/3/5  9:57 p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送給其他朋友了,改天問了再補充

小小建議:

回購率: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是甜口味的))

試吃心得:口味很不錯..甜鹹甜鹹的,會一口接一口的

小小建議:嗯...大致上還不錯,價格不夠可愛,爆米花能更酥一點就太完美了!

回購率: 70%

blackboxer(17)


在 2009/3/5  11:27 p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很好吃喔!很順口耶一口接一口...

小小建議:

回購率: 9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也很好吃,口味很不錯...

小小建議:

回購率: 90%

connie729(46)


在 2009/3/6  2:04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不錯吃...但是有點甜....小小容易膩

小小建議:裡頭滿多白色的部份...調味可以更均勻會更好

回購率: 5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有點淡...上頭寫的是鹹的口味...但是吃起來又甜又鹹....

小小建議:味道的部份可以調整一下會比較好...因為一口甜一口鹹感覺有點怪怪的...

回購率: 5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azuki145212(169)


在 2009/3/6  8:38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很甜,焦糖味很重,軟軟的,不脆

回購率: 6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調味似乎沒很均勻,可能一小部份是甜的,一小部份是甜的,不過混合的吃下去,又有一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感覺

回購率: 6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fan462574(69)


在 2009/3/6  9:55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焦糖感覺不夠均勻,有的甜,有的不甜。

小小建議:不知道我拿到的是不是有被壓到,所以吃到大部分都是碎碎小小的,如果   可以顆粒大一點,糖裹均勻一點,就好了。

回購率: 6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鹹鹹甜甜,但起司味道吃不太出來

小小建議:同焦糖

回購率: 4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m9o699(1196)


在 2009/3/6  10:46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很甜 小朋友喜歡 但大人吃了會膩

小小建議:

回購率:5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雖說是鹹的 但吃起來還是覺得甜甜的 起士味太淡了

小小建議:

回購率:40%

試吃的外包裝 很精美 但口感不脆

 

感恩商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辛苦嘍!

露蒂(2428)


在 2009/3/7  11:44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偏甜,有點膩

回購率: 5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起士味太淡

回購率:35

ice91172106(10)


在 2009/3/8  11:53 p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 焦糖甜甜的好好吃喲!爆米花是脆的不會軟軟的!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小小建議:想到再說

回購率: 95%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看到別人說像咖哩,不知是被影響了,吃了也覺的有點像,不過起士甜的

                    有點怪怪的,想吃他鹹的看看

小小建議:想到再說

回購率: 20%

vk_0608(595)


在 2009/3/9  1:50 am 發表

試吃品名:焦糖爆米花

試吃心得:脆脆的.好吃喔

回購率: 100%

 

試吃品名:巧達起司爆米花

試吃心得:可能是吃不習慣甜的起士所以覺得還好喔

回購率: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謝謝辛苦的主購!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