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1/7 7:08 pm 發表
感謝店家小阿姨給予這次免費的試吃機會,讓我們不需花任何coco
請各位將食後最真實的感想寫出來,委婉的給予店家建議和改進之處......
每個人的鹹淡口味皆不同、辣味的接受度也不同,如果您了解自己
是吃重口味、大辣的,或是吃的清淡、不吃辣的人,那下筆前就要
客觀一點的寫喔!請直接複製下列格式即可,謝謝大家的試吃喔!
價格參考:150/罐 約600g

食後心得:
回購率%:
baygo(21)
在 2008/11/7 8:12 pm 發表
食後心得:屬於台式口味,是用高麗菜醃漬,很像買臭豆腐時一旁會附加的泡菜,
泡菜口感脆脆的,偏甜,整體感覺吃起來很爽口,還不錯吃的泡菜..![]()
回購率%:70%
謝謝~大方的店家免費提供試吃&美美的團主&熱心的小幫手![]()
絲羽(253)
在 2008/11/7 8:40 pm 發表
食後心得:泡菜脆脆的,辣辣的!
回購率%:50
lyh429(93)
在 2008/11/7 8:42 pm 發表
食後心得:我很怕白醋味很重的泡菜,但是這個泡菜口味剛好,香甜好吃!
醃的很入味,但又可以吃出高麗菜的鮮甜跟脆度!
回購率:85%
感謝辛苦的廠商、主購跟小幫手喔!^_^
hizu(184)
在 2008/11/7 8:43 pm 發表
食後心得: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有吃臭豆腐的感覺,希望能辣一點。
回購率%: 85%
謝謝廠商、雅玲及小幫手 ![]()
h-c-c-serena(135)
在 2008/11/7 9:19 pm 發表
食後心得:本來就較喜歡吃台式泡菜。試吃的泡菜,高麗菜保有脆脆的口感,甜度也
剛好,而家人平時不喜醋味,但還好醋味不明顯,接受度蠻高的。
回購率%:70%
謝謝辛苦的雅玲主購和提供試吃店家!
不來的彼特(381)
在 2008/11/9 11:16 pm 發表
食後心得:第一次試吃,這家的泡菜,剛開始第一口,咦!沒味道,接著泡菜的酸甜味陸續顯現,不超過的嗆酸,恰如其分,辣味也是剛好,不會搶走泡菜應有的酸,整體而言還蠻不錯的喔!!!白菜的脆度也不錯喔!!!
回購率%:80%
感謝主購及店家的試吃!!!
sashahuang(883)
在 2008/11/9 11:34 pm 發表
食後心得:泡菜不會過甜也不會過酸~~很中規中矩的調味~也很爽脆可口~~
回購率:80%
感謝辛苦的廠商、饅頭娘主購還有紫璃貼心的代拿喔!啾~~~~~~~
a345048(104)
在 2008/11/10 10:32 pm 發表
食後心得:高麗菜很爽口 還保有脆度 不會太甜 但是如果再酸一點應該會更讚
回購率%:75%
謝謝熱情的店家及辛苦的主購 !
gncpkaa(279)
在 2008/11/10 11:43 pm 發表
食後心得:泡菜口感脆脆的,偏甜,整體感覺吃起來很爽口,還不錯吃的泡菜..
但我希望能再酸一點,辣一點,會更夠味…
回購率%:75%
謝謝~大方的店家免費提供試吃&美美的團主&熱心的小幫手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