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農自製茶梅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uang626162(954)

回覆

在 2009/1/8  1:22 pm 發表

謝謝茶農自製茶梅老板提供的試吃~https://www.ihergo.com/store/ada601117

試吃心得~

回購率~

huang626162(954)

回覆

在 2009/1/8  3:39 pm 發表

試吃心得~吃起來沒有什麼茶味.梅子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很適合飽餐一頓後的零食!

回購率~80%

rita610629(605)


在 2009/1/8  9:52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稜茜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梅子很大顆,但吃起來有點過軟,我覺得酸度不夠但過甜

 

回購率~50%

seigi(301)


在 2009/1/10  5:33 am 發表

謝謝熱心的稜茜 及店家

 

梅子真的滿大個~

吃起來是軟軟的 (因為他不是脆梅丫~)

感覺上酸甜滿剛好的~(單純吃來說)

如果在酸一點可以泡梅子茶喝,^^ 所以其實酸一點也滿ok 的

 

回購率~75%

 

chun830(1500)


在 2009/1/13  0:41 am 發表

謝謝店家&稜茜 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吃起來沒什麼茶味ㄟ,不過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甜度降低些會更好,蠻適合在飯後吃的!

 

 

回購率~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