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8 1:22 pm 發表
rita610629(605)
在 2009/1/8 9:52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稜茜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梅子很大顆,但吃起來有點過軟,我覺得酸度不夠但過甜
回購率~50%
seigi(301)
在 2009/1/10 5:33 am 發表
謝謝熱心的稜茜 及店家
梅子真的滿大個~
吃起來是軟軟的 (因為他不是脆梅丫~)
感覺上酸甜滿剛好的~(單純吃來說)
如果在酸一點可以泡梅子茶喝,^^ 所以其實酸一點也滿ok 的
回購率~75%
chun830(1500)
在 2009/1/13 0:41 am 發表
謝謝店家&稜茜 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吃起來沒什麼茶味ㄟ,不過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甜度降低些會更好,蠻適合在飯後吃的!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