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1/28 6:10 pm 發表
口味有~~~青蔥、蝦米、蝦丸、肉燥、香菇及一條旗魚黑輪
試吃心得:
回購率:10-100%
廠商提供試吃,請大家用心填寫心得唷!請給讚美或者提出客觀的建議,心得書寫最少30個字以上,希望大家用心品嚐,仔細書寫~~感謝大家的配合唷!
請三天內完成心得!
viviwang(22)
在 2008/11/28 8:49 pm 發表
旗魚黑輪:回購率90%
肉燥、蝦丸:回購率85%
蝦米、青蔥、香菇:回購率80%
質體很Q,味道很香
拿回時,是用煮湯的方式,旗魚黑輪裡面好像有包蛋黃,超好吃,而且很Q
魚丸類的,丸子本身都Q,紅色的丸子,蝦味很重,很好吃
其他的丸子魚味都很重,很新鮮!
monica1976(344)
在 2008/11/29 1:34 am 發表

這是我拿到的總舖師魚丸試吃...
口味有~~~青蔥、蝦米、蝦丸、肉燥、香菇及一條旗魚黑輪
晚上煮火鍋時,把它們都丟進鍋裡煮了
家人們都說很魚丸的口感很好,調味的恰好,吃起來也很新鮮,
其中,旗魚黑輪口感很Q,有包蛋黃和花枝之類的吧!我個人覺得很特別,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到包餡的黑輪...
回購率80%
謝謝老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熱心服務~
vickiekao(782)
在 2008/11/29 11:54 am 發表
心得 : 丸子黑輪混在一起煮成關東煮,各種丸子的主味不是很明顯,不過丸子很Q彈,
黑輪口感還可以,魚漿的鮮味還不賴,而且有包餡耶,我小時候常吃的黑輪就是有包蛋的
不過店家黑輪炸的不是很黃(赤),煮成關東煮有點賣相不佳.
回購率 : 100%(我只想買黑輪啦)
在 2008/11/30 1:05 am 發表
我以為大家都會到他ㄉ網站去看,都知道那ㄍ黑輪要用煎ㄉ比較好吃。所以沒特別提醒大家。沒想到,還是有人不知道,我今天中午有寄信提醒大家,希望大家能即時看到
。
心得~~我覺ㄉ吃起來的味道都很像,除了那一顆紅色的味道比較不太一樣以外,其它的我都覺ㄉ很類似呢。好像有點像是虱目魚丸的味道。黑輪我把它拿來煎一煎,真ㄉ不錯吃呢。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很鹹,我覺ㄉ還不錯唷。
回購率80%
王秀鳳(97)
在 2008/11/30 2:11 pm 發表
我通通都丟進去給她煮來吃了,當然也加了一些食材啦,黑輪和蝦丸是小朋友吃的,他們一直說好好吃。其他的我趕幾給它撈起來吃下肚,我覺得每個味道都很明顯的表現出 來,好吃而且不會說煮過後就爛爛的。
謝謝店家和主購。
回購率:70
vsherry523(304)
在 2008/11/30 8:25 pm 發表
今天煮薑母鴨
把它們通通都丟進去煮來吃了,
除了黑輪是用烤箱烤之外
每種口味的魚丸都很有彈性也很有嚼勁
魚漿也很新鮮
沒有腥味
三兩下就吃完了
至於黑輪也很優
吃起來也和魚丸一樣
滿嘴生香
回購率80%
謝謝老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熱心服務~
yaing229(211)
在 2008/11/30 11:55 pm 發表
這次拿了總舖師魚丸試吃共2包....
第一天晚上煮火鍋時,先煮一包,全部丟進鍋裡煮..
魚丸的口感還不錯,鹹度也蠻剛好的,吃起來也很新鮮,
但黑輪可能真的不適合用煮的,還是我煮太久有點太爛了...
第二天全部用煎的,黑輪口感好多了,QQ的有彈性.,還有包蛋黃蠻特別的,
魚丸也都不錯,.整體來講就是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回購率:70%
謝謝老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熱心服務~
lydia73430(162)
在 2008/12/1 12:51 pm 發表
總舖師的魚丸&黑輪心得:
魚丸:丸子的大小一口吃剛剛好,吃起來有彈性~~~ 老實說,魚丸有點分不出是什麼口味
除肉燥口味比較明顯,其餘的要很仔細才吃的出來~~~香菇丸子 口味不明顯,我比較喜歡可以吃的到一塊塊香菇的丸子~~其餘的
黑輪:吃起來口味不錯,有Q度。
回購率:7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大方的廠商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