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鳳(97) 回覆 在 2008/12/15 11:32 pm 發表 () 它的原味香腸很好吃喔!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呢!而且快過年了,打算在買個幾斤囤積一下。 店家其實人很好很阿莎力,只是如果去買的時候定力要夠,不然以老闆的推銷功力相信妳絕對會多買好幾斤的,哈哈哈哈!!! 重點是店面就在公司附近超方便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