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記黑豬肉香腸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王秀鳳(97)

回覆

在 2008/12/15  11:32 pm 發表

它的原味香腸很好吃喔!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呢!而且快過年了,打算在買個幾斤囤積一下。

店家其實人很好很阿莎力,只是如果去買的時候定力要夠,不然以老闆的推銷功力相信妳絕對會多買好幾斤的,哈哈哈哈!!!

重點是店面就在公司附近超方便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