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1/16 11:2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這次的試吃機會,請大家將食後最真實的感想寫出來
委婉的給予店家建議和改進之處,也供團員們和店家參考一下回購心得

試吃心得:吃起來很Q很有彈性,但麵糰有一點甜。
回購率%:85%
y0935479881(209)
在 2008/11/16 11:29 pm 發表
試吃心得:麵團煮熟後很Q,有淡淡麵粉香,好吃
回購率%:90%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a273829(327)
在 2008/11/17 0:16 am 發表
試吃心得:操作方便容易,吃起來很有嚼勁很香~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
maygi(101)
在 2008/11/17 2:12 am 發表
試吃心得:我是煮湯的,搭配一些火煱料,小朋友一同DIY很有意思,麵疙瘩吃起來很Q有嚼勁喔!蠻好吃的。
回購率%:80% 謝謝熱心的主購和辛苦的店家喔~~~
羅淑芬(255)
在 2008/11/17 2:30 am 發表
試吃心得:麵Q有彈性,全程手工創作, 雖然捏出的麵團大小不一 ,但煮熟後品嚐卻也各有風味和不同的口感呢!是一次新鮮又美味的試吃體驗!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美麗的饅頭娘
jacky81401129(41)
在 2008/11/17 7:41 am 發表
試吃心得:媽媽煮成泡菜麵疙瘩 很有彈性又很有嚼勁 很好吃喔
回購率%:90%^^~
stella1007_li(188)
在 2008/11/17 8:51 am 發表
試吃心得:自己捏很有趣ㄟ..小朋友一定也喜歡..煮起來很好吃..QQ的不會糊..
我是煮湯的..但若是乾拌應該更有味道.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跟辛苦的主購~
e43673900(22)
在 2008/11/17 9:46 am 發表
試吃心得:和小朋友一起DIY很好玩,我是作成南瓜海鮮麵疙瘩,很Q,有麵粉的香味
及有一點甜味,真好吃
回購率%:90%以上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及主購辛苦的幫忙
tqf86(137)
在 2008/11/17 10:18 am 發表
試吃心得:加在泡菜鍋吃起來QQ的,好好吃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品還有感謝饅頭媽的辛勞
carrie76(140)
在 2008/11/17 8:13 pm 發表
試吃心得:麵疙瘩很Q很好吃,操作上容易.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的熱情提供試吃跟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