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螃蟹干貝醬試吃瓶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nou(66)

回覆

在 2008/11/18  0:34 am 發表

http://blog.xuite.net/nou1026/blog/20812031

 

 


收到包裏拆開來的樣子(跟合購網站上的人合購15瓶試吃瓶免運)
包裝很仔細
是用郵局長型便利箱裝的
附上辣度說明


拿了個紙杯來比個大小



放在紙杯裡做比較



瓶身有寫了成份和訂購方式


營養標示也有寫..夠細心



夾出來的干貝醬..(這是大辣口味)

沒有腥味
拌飯吃挺好吃的
大辣味道對我而言是還好..
拌飯吃時比較不會覺得太油
但若單吃
就會稍嫌油膩..
單吃時會有點鹹
但尚能接受

整體而言
挺開胃的
只是不知蝦仁和櫻花蝦哪個成本較高...
(因為試吃過別間放櫻花蝦的干貝醬也很棒)

老實說..
突然覺得自己吃了很豪華的一餐
因為平常大多都是醬油拌麵或拌飯隨便和著吃而已...
我想
老媽若還在的話
她一定也會喜歡這味道的:D

keyo911(7)


在 2008/11/27  2:09 pm 發表

打開很香.沒有腥味

先試吃幾口中辣.對我而言是不夠辣,所以大辣的話,味道應該會更棒!

接下來我是加在麵疙瘩裡面.吃起來口感味道都不同

湯頭卻是很不錯吃喔!

整體而言.大螃蟹干貝醬就是好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