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甕烤地瓜 】冰鎮烤番薯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geekado(104)

回覆

在 2008/11/15  11:06 am 發表

店家提供了冰鎮烤地瓜給大家試吃看看,

冬天吃冰地瓜感覺怎麼樣呢?

(還好這幾天比較不冷了~)

 

因為地瓜本身形狀比較不一,所以給大家的大小比較難掌握,

盡可能給大家都差不多的份量囉!

 

沒有要求一定要留下心得,不過平常都吃熱地瓜,

這次吃到冰藏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來分享一下吧~^______________^

sophieyang0824(125)


在 2008/11/15  3:36 pm 發表

地瓜很香甜,可是不夠Q,不知是否品種關係!

molik(64)


在 2008/11/15  9:27 pm 發表

我一拿回家~直接喀了!!

我覺得好吃耶~~~~有點涼涼的地瓜!!

裡面是紅色的地瓜唷^^

好吃~~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和主購!

pan1135(117)


在 2008/11/15  11:38 pm 發表

皮很容易就撥開,裡面是黃中偏紅的地瓜

味道不會太甜,吃起來爽口

 

謝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及主購

 

justlove1212(64)


在 2008/11/16  12:09 pm 發表

皮很容易就撥開,裡面的地瓜顏色是黃中偏紅,吃起來很香甜,我想如果是熱熱吃應該會更好吃吧~~~

謝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及主購的辛勞~~~

h72324(25)


在 2008/11/16  1:22 pm 發表

我一拿到就去載大寶回來..路上她忍不住就吃掉了.她說熱熱的會更好吃哦

感謝主購和店家

har69128(274)


在 2008/11/16  1:31 pm 發表

在帶寶貝走路回家的路上~母女兩人忍不住就嗑起來啦~

冰冰的~QQ的~不錯吃~

重點是不會很甜~SO~吃起來不會很膩~

 

謝謝主購和店家唷~~

arya0921(9)


在 2008/11/16  9:28 pm 發表

我一拿到地瓜就忍不住咬了一口~

冰冰的地瓜還不錯!

可是就覺得少了種口感~說不上來~

應該是品種的關西吧!

 

很謝謝美麗的主購和店家喔!

謝謝~

 

ss0630tw(9)


在 2008/11/16  11:02 pm 發表

託妹拿.給我時..感覺有點小條...

吃的時候..冰冰的..不甜.

跟熱熱的吃.口感不太一樣..或許是平常都吃熱的吧.

而且我較愛甜的那種...

感謝主購和店家哦.

me007109(40)


在 2008/11/17  5:07 am 發表

吃起來不會很甜,也有那種烤出來的味道,

感覺有點小條,不錯吃,

不過,靜比較喜歡黃色番薯^^|||

謝謝主購和店家~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