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1/15 11:06 am 發表
店家提供了冰鎮烤地瓜給大家試吃看看,
冬天吃冰地瓜感覺怎麼樣呢?
(還好這幾天比較不冷了~)
因為地瓜本身形狀比較不一,所以給大家的大小比較難掌握,
盡可能給大家都差不多的份量囉!
沒有要求一定要留下心得,不過平常都吃熱地瓜,
這次吃到冰藏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來分享一下吧~^______________^
sophieyang0824(125)
在 2008/11/15 3:36 pm 發表
地瓜很香甜,可是不夠Q,不知是否品種關係!
molik(64)
在 2008/11/15 9:27 pm 發表
我一拿回家~直接喀了!!
我覺得好吃耶~~~~有點涼涼的地瓜!!
裡面是紅色的地瓜唷^^
好吃~~![]()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和主購!
pan1135(117)
在 2008/11/15 11:38 pm 發表
皮很容易就撥開,裡面是黃中偏紅的地瓜
味道不會太甜,吃起來爽口
謝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及主購
justlove1212(64)
在 2008/11/16 12:09 pm 發表
皮很容易就撥開,裡面的地瓜顏色是黃中偏紅,吃起來很香甜,我想如果是熱熱吃應該會更好吃吧~~~![]()
謝謝提供試吃的店家及主購的辛勞~~~![]()
h72324(25)
在 2008/11/16 1:22 pm 發表
我一拿到就去載大寶回來..路上她忍不住就吃掉了.她說熱熱的會更好吃哦
感謝主購和店家
har69128(274)
在 2008/11/16 1:31 pm 發表
在帶寶貝走路回家的路上~母女兩人忍不住就嗑起來啦~
冰冰的~QQ的~不錯吃~
重點是不會很甜~SO~吃起來不會很膩~
謝謝主購和店家唷~~
arya0921(9)
在 2008/11/16 9:28 pm 發表
我一拿到地瓜就忍不住咬了一口~
冰冰的地瓜還不錯!
可是就覺得少了種口感~說不上來~
應該是品種的關西吧!
很謝謝美麗的主購和店家喔!
謝謝~
ss0630tw(9)
在 2008/11/16 11:02 pm 發表
託妹拿.給我時..感覺有點小條...
吃的時候..冰冰的..不甜.
跟熱熱的吃.口感不太一樣..或許是平常都吃熱的吧.
而且我較愛甜的那種...
感謝主購和店家哦.
me007109(40)
在 2008/11/17 5:07 am 發表
吃起來不會很甜,也有那種烤出來的味道,
感覺有點小條,不錯吃,
不過,靜比較喜歡黃色番薯^^|||
謝謝主購和店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