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17 11:21 pm 發表
感謝【陳記古早味麵茶】老闆大方提供試吃

店家合購商店:https://www.ihergo.com/store/6914
店家奇摩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unchieh_chen

請珍惜每次試吃機會並請細心品嚐,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中傷,謝謝 !
★寫完心得的團員才會給評價喔~~ ^_^
★未填寫心得者,下次不能再索取試吃嘍~
試吃心得發表格式如下~~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購買意願]:
a24370588(45)
在 2008/9/19 4:29 am 發表
試吃口味:陳記古早味麵茶
食後心得:香味不如預期不能蓋過麵粉味所以無法聞到麵茶應有
的焦香味!
購買意願:10%
hi-cola(69)
在 2008/9/19 11:16 am 發表
試吃口味:陳記古早味麵茶
食後心得:在沖泡的過程沒有聞到香味耶
但是有聞到一股我也不會形容的味道
不香 就興趣缺缺了~~整體感覺我不愛!!
購買意願:0%
Reachel(149)
在 2008/9/19 11:17 am 發表
食後心得:原味的跟低糖的都不會很甜..但是真的沒有麵粉的香味..如果水多一點有點像在喝米漿..
購買意願:40%
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janicechen(297)
在 2008/9/19 11:19 am 發表
試吃的口味: 陳記麵茶原味及低糖.
原味:粉久沒有再體驗到這有古早的味道"麵茶"了,粉懷念,有點像"米漿"的感覺,粉香醇,還吃得到芝麻,不錯,回購率70%
低糖:味道與原味差不多,只是甜度稍減,也不錯.回購率70%
eleven6363(93)
在 2008/9/19 12:20 pm 發表
[試吃口味]:原味跟低糖
[食後心得]:還不錯喝~我泡比較濃一點,喝起來像米將~加上還有芝麻...整個味道滿香滿濃的~
不會很甜~可能是我比較愛吃甜吧!這種甜度我還可以接受....
[購買意願]:70%
fiona0127(187)
在 2008/9/19 7:11 pm 發表
[試吃口味]:原味跟低糖
[食後心得]:要濃一點才好喝.味道是不錯啦~
[購買意願]:50%
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chun830(1500)
在 2008/9/20 2:13 am 發表
[試吃口味]:陳記古早味麵茶~原味&低糖
[食後心得]:原味的~有古早味香濃度夠,加白芝麻很香蠻特別的,但有點太甜。
低糖的~香濃度比原味的低一些,不過甜度剛剛好,低糖的較優。
[購買意願]:原味的30%
低糖的80%
bonnie0328(290)
在 2008/9/20 12:27 pm 發表
[試吃口味]:【陳記古早味麵茶】~原味&低糖
[食後心得]:原味和低糖的甜度都剛好,不會太甜,但是沒有麵茶應有的麵茶香..
[購買意願]:30%
謝謝馨文&廠商大方的提供試吃機會..
huiju089(57)
在 2008/9/20 10:42 pm 發表
[試吃口味]:陳記古早味麵茶~原味&低糖
[食後心得]:原味甜度還ok,但香味不足
低糖的比較不甜,也更沒香味,而且有很濃的生麵粉味,吃了有點怕怕
[購買意願]:原味:20%
低糖: 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