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記古早味麵茶】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jennyhsu(299)

回覆

在 2008/9/17  11:21 pm 發表

感謝【陳記古早味麵茶】老闆大方提供試吃

店家合購商店:https://www.ihergo.com/store/6914

店家奇摩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unchieh_chen

 

 

   

 

請珍惜每次試吃機會並請細心品嚐,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中傷,謝謝 ! 

 

寫完心得的團員才會給評價喔~~ ^_^     

未填寫心得者,下次不能再索取試吃嘍~

試吃心得發表格式如下~~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購買意願]:

a24370588(45)


在 2008/9/19  4:29 am 發表

試吃口味:陳記古早味麵茶

 

食後心得:香味不如預期不能蓋過麵粉味所以無法聞到麵茶應有

                  的焦香味!

 

購買意願:10%

hi-cola(69)


在 2008/9/19  11:16 am 發表

試吃口味:陳記古早味麵茶

 

食後心得:在沖泡的過程沒有聞到香味耶

                 但是有聞到一股我也不會形容的味道

                 不香 就興趣缺缺了~~整體感覺我不愛!!

 

購買意願:0%

Reachel(149)


在 2008/9/19  11:17 am 發表

食後心得:原味的跟低糖的都不會很甜..但是真的沒有麵粉的香味..如果水多一點有點像在喝米漿..

 

購買意願:40%

 

 

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janicechen(297)


在 2008/9/19  11:19 am 發表

試吃的口味: 陳記麵茶原味及低糖. 

原味:粉久沒有再體驗到這有古早的味道"麵茶"了,粉懷念,有點像"米漿"的感覺,粉香醇,還吃得到芝麻,不錯,回購率70%

低糖:味道與原味差不多,只是甜度稍減,也不錯.回購率70%

eleven6363(93)


在 2008/9/19  12:20 pm 發表

[試吃口味]:原味跟低糖

[食後心得]:還不錯喝~我泡比較濃一點,喝起來像米將~加上還有芝麻...整個味道滿香滿濃的~

不會很甜~可能是我比較愛吃甜吧!這種甜度我還可以接受....
[購買意願]:70%

fiona0127(187)


在 2008/9/19  7:11 pm 發表

[試吃口味]:原味跟低糖

[食後心得]:要濃一點才好喝.味道是不錯啦~


[購買意願]:50%

 

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chun830(1500)


在 2008/9/20  2:13 am 發表

[試吃口味]:陳記古早味麵茶~原味&低糖

[食後心得]:原味的~有古早味香濃度夠,加白芝麻很香蠻特別的,但有點太甜。
       低糖的~香濃度比原味的低一些,不過甜度剛剛好,低糖的較優。

 

[購買意願]:原味的30%

       低糖的80%

 

 

bonnie0328(290)


在 2008/9/20  12:27 pm 發表

[試吃口味]:【陳記古早味麵茶】~原味&低糖

[食後心得]:原味和低糖的甜度都剛好,不會太甜,但是沒有麵茶應有的麵茶香..
[購買意願]:30%

 

謝謝馨文&廠商大方的提供試吃機會..

 

huiju089(57)


在 2008/9/20  10:42 pm 發表

[試吃口味]:陳記古早味麵茶~原味&低糖

[食後心得]:原味甜度還ok,但香味不足

                      低糖的比較不甜,也更沒香味,而且有很濃的生麵粉味,吃了有點怕怕


[購買意願]:原味:20%

                      低糖:  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