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11 2:36 am 發表

涼麵每人索取一種

辣醬每人索取一種

小菜每人索取二種
請參與試吃的團圓進來寫下你們的心得,
並記得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哦!!
以下是廠商特別來信的叮嚀,
麵若不喜歡太Q口感的 可先退冰十分鐘再吃
PS 口味不合是常有的事 但希望可以給予建議
不希望是惡意的批評 畢竟我們是五十年老店了
我們會盡量改進的 謝謝你們
__版涼麵+____辣醬
試吃心得:
回購率:
小菜
_________
試吃心得:
回購率:
miki_lung65(245)
在 2008/10/11 8:26 am 發表
涼麵(有辣)心得:
我拿到的是寬面,一拿到馬上試吃,麵體不會有軟爛,如果在試溫放太久就會比較軟爛.
我拿到的醬是辣的,但是醬汁很稀,沒有麻醬的濃綢感所以無法附著在麵體上,有點在吃日試涼麵的感覺.
我的沾醬是辣的,配合麵體吃起來口感Q有彈性,醬汁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感覺微微的辣,跟外面一班傳統調的不一樣,很特別的調味方式.
回購率:80%
小菜心得:
豆乾滷的夠味,除了辣椒子之外起吃的味道很特別,讓人說不上來的調味方式.但是這總味道會讓人想在吃.但是另外一道海帶絲就被這個豆乾味道蓋住了吃不出來他的味,因該不能同時吃兩總,要不然一開始因該要先品嚐海帶絲這樣才不會被特別問到的豆乾蓋過.
回購率:60%
辣椒醬心得:
我拿到的是有豆辦的辣椒,我全部都到在涼麵上面了,因為之前的辣的麻醬辣的程度算小辣所以一口氣就把豆辦辣椒醬全加入麵鍾,一開始吃一口的時候不會辣,第二口的時候有點麻還是不會辣,第三四口之後整嘴麻麻的感覺很過癮但是這個醬汁不會很辣但是會麻喔吃完還會在麻10分鐘左右.
這個辣椒醬也很香重點是不油喔,一般市面賣的麻辣涼麵的麻辣醬會很油,這個不會,加入豆辦提高辣椒的香氣.
愛吃辣的可以加入涼麵或是想要吃的東西會麻的很過癮^_^
回購率:80%
感謝小伍妹麻辣涼麵廠商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辛勞^_^
tanyass(107)
在 2008/10/11 8:50 am 發表
寬版涼麵+辣醬
試吃心得:拿到的是寬麵,一拿到沒有馬上試吃,冰在冰箱隔天才拿出來吃,不過還好沒有拿出來馬上吃,我先放了一下才開始享用,醬汁有點稀因為不容易附在麵條上,麵吃起來口感也沒有QQ,跟一般在外面買的有點不太一樣,醬汁的調味還不錯酸度還滿夠的,因本身比較喜歡吃偏酸的口感,吃了一半才加入辣醬,吃起來口感又不太一樣,辣不是馬上入口的辣感,是慢慢的辣出來,本身不太吃辣所以+一點點我就辣到受不了
回購率:70%
小菜
海帶絲+台式泡菜
試吃心得:小菜心得:海帶絲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調味也是滿特別,有辣但是辣也是慢慢出來不是馬上的,可是因為我是先吃泡菜,所以其時到最後真的覺的海帶絲味道我沒有吃太出來,只是吃出辣跟有點微酸,或許是泡菜味道太強烈蓋住了,台式泡菜滿好吃的因為夠酸,脆度也還不錯
回購率:50%
非常謝謝小伍妹麻辣涼麵廠商提供試吃,也感謝主購,非常辛苦!!
swallowcarol(209)
在 2008/10/11 10:41 am 發表
招牌細版涼麵+香麻辣醬
試吃心得:細麵本身比較普通,跟一般市售的差不多~麻醬雖然比較稀一點,不過感覺比較不油膩,搭配細麵吃還滿順口的~辣醬感覺有點油,只沾了一點點,所以不會覺得很辣,因為個人很愛吃辣,所以覺得這個辣度不太夠~辣醬跟麻醬合起來,有另一種味道,感覺比純吃麻醬好吃~
回購率:60%
小菜
台式泡菜
試吃心得:泡菜保有脆度,酸度適中,不會太酸,搭配涼麵一起吃,又酸又辣很順口
海帶絲
試吃心得:海帶絲脆脆的,滷得還滿香的,調味剛好,不會太鹹
回購率:60%
謝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a10131130a(119)
在 2008/10/11 11:25 am 發表
寬版涼麵+香麻辣醬
試吃心得:因為放在冰箱一天.才取出食用.所以感覺麵吃起來有點硬而且不Q,醬料:芝麻味道不濃,香味有些許不足..稍微稀一點兒...不過.整體來說:尚可
回購率:40%
小菜
____海帶絲+台式泡菜_____
試吃心得:海帶可吃出其嫩脆度.泡菜有些微辣...不錯吃
回購率:40%
謝謝主購美眉ㄉ辛苦~
謝廠商ㄉ提供試吃
在 2008/10/12 8:38 am 發表
lisa8320(298)
在 2008/10/13 0:46 am 發表
寬版涼麵+豆瓣辣醬
試吃心得:麵的口感不夠Q.麻醬很香.但給的配料小黃瓜很多喔.
可是跟麵或在一起後就有點淡囉.後來加入辣醬後就整個都不一樣.味道就變囉.
回購率:60%
小菜
海帶絲+涼拌豆乾試吃心得:
海帶吃起來有點脆脆的.酸酸的.滿好吃的.豆干對我來說有點硬.但還蠻香的.
回購率:6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優惠.
也謝謝我們那位辛苦的主購美妹.
更要謝謝主購的ㄚ母提供塑膠袋......感恩喔
pchung(111)
在 2008/10/13 8:46 am 發表
細版涼麵+辣醬
試吃心得:麵條偏硬偏乾,沒辦法吸附醬汁 ,麻醬香氣不足,加了辣醬 有比較夠味
回購率:40%
fify5209(853)
在 2008/10/13 12:59 pm 發表
細版涼麵+麻辣醬
試吃心得:涼麵的Q度略嫌不足,但口感還OK,麻醬太水沒有麻將入味的麻醬味啦>"<
,但麻辣醬真的還蠻香又有麻辣的味道,大致上就是麻醬不夠味。
回購率:50%麻醬弄入味一點 回購率會更高喔
小黃瓜比力有點太多= =|||,多一些蛋絲似乎也不錯~~不然紅蘿蔔絲也可以
小菜泡菜-麻辣豆干
試吃心得:泡菜超好吃的
,又脆又入味,我喜歡這種台式泡菜,豆干感起來調
味很多,吃起來卻還好,應該也是沒有入味,紙有些需的辣~他沒有麻辣醬
的香= =怪怪。
回購率:泡菜80% 我愛吃 豆干50%沒有特別有味道說~可能要在入味一點
感謝小伍妹&主購的心血喔![]()
yaya59(288)
在 2008/10/13 8:08 pm 發表
寬版涼麵+我忘了是什麼辣醬
試吃心得:寬版的麵條軟軟的,一點都不Q,吃起來像一起陽春麵的麵條,很普通,至於麻醬還不錯,夠濃,另外辣醬是用塑膠貪袋裝起來,外面根本沒有標示名稱,所以我不知道,只是加在涼麵裡,會把麻醬蓋過,就不像在吃涼醬。如果麵條再Q,我應該會買。
回購率:50%
小菜
麻辣豆干_+涼拌海帶絲______
試吃心得:麻辣豆干滷的不錯,味道有點像跟牛肉一起滷的,涼拌海帶絲我口感覺得不錯,二者我都很喜歡。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