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200610tw(61)
在 2008/12/10 9:35 pm 發表
口味~好吃好吃我喜歡吃丸子很喜歡有魚味但那長長白白的到沒啥味道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ddt0526(97)
在 2008/12/11 6:21 pm 發表
口味:圓的丸子有嚼勁口感較好,較有虱目魚味,長條比較沒味道.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主購提供試吃![]()
hsueh84(131)
在 2008/12/12 3:21 pm 發表
丸子很好吃而且味道很鮮美
回購率:75%
至於長條的就沒有像丸子那麼好吃!!
回購率4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主購的辛苦!!!
jacky81401129(41)
在 2008/12/12 9:05 pm 發表
魚丸+魚皮丸---吃不出太大差別耶 不過滿好吃的 還滿鮮的
回購率:80%
魚羹---是長條的ㄇ 這個味道比較淡的說 還算可以接受
回購率60%
pegy-6964(74)
在 2008/12/12 11:47 pm 發表
丸子~很鮮美
長條丸子~還好,沒很特別
但加了魚露整個湯更好喝喔!
回購率:80%
在 2008/12/13 3:56 pm 發表
魚丸~很好吃哦.口感不錯.
魚羹~味道淡了些.
魚露~聞的時候,腥味真的很重.
但煮湯後.味道就整個不同了.
把味道都提起來了哦~
回購率:75%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cat292268(391)
在 2008/12/16 0:05 am 發表
魚丸~很鮮美
魚羹~很普通
回購率:70%
不過看了別的家族試吃品是那麼豐富,而我們的......跟當初差那麼多
最近對這種亂改遊戲規則的商家越來越反感~
momo123(28)
在 2008/12/16 0:12 am 發表
魚丸+魚皮丸---蠻好吃的很新鮮
回購率70%
魚羹---沒什麼鮮味
回購率60%
感謝主購提供試吃![]()
POPO612(5)
在 2008/12/16 0:15 am 發表
魚丸~口感不錯QQ的
魚羹~很一般不算好吃
回購率: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