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燻蛋--帶殼的塘心蛋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aise1218(830)

回覆

在 2008/10/16  2:34 am 發表

 

 

 

請參與試吃的團圓進來寫下你們的心得,

 

並記得感謝廠商大方提供試吃哦!!

 

請保持客觀..下筆輕點...

不要求都是讚美(因為.我也不是賣家!)

但是請在寫心得請斟酌用詞..別太狠~

別把商家好意..扭曲~

 

1.試吃產品:哈燻蛋--帶殼的塘心蛋&屏東冬瓜茶【我忘記店名了!!!!下次補上】



2.心得建議:  (請盡量用詞溫和,不要有太激烈的言論)

3.購買意願:從 60%起跳,比較不難看.....

                   60% 不願意購買 !!
                   75% 有興趣!!
                   90% 一定要買 !!

------------------------------------------------------------------------------------------------------另外   我表妹做的試吃    1..試吃產品:迷你泡芙【因為我還沒想到適合的名子  哈哈】



2.吃後的心得: 


3.建議價格【我想知道消費者多少價位會購買】:

 

 

 

 

carayred(162)


在 2008/10/18  7:57 am 發表

1.試吃產品:哈燻蛋--帶殼的塘心蛋&屏東冬瓜茶


2.心得建議: 糖心蛋吃起來有煙燻的味道,但是不重,蛋黃旁邊有點過熟 ,

                        都變 成粉粉的了,中心就OK~完全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冬瓜茶喝的出冬瓜的香味,對我而言偏甜。


3.購買意願:    糖心蛋:85% 有興趣!!
                            冬瓜茶:60% 甜度可以調整一下,意願會更高。

 

  1..試吃產品:迷你泡芙

  2.吃後的心得: 奶油給的量很多不甜,昨天拿回家還不小心爆漿了,因為我先放入冰 箱,泡芙皮吃起來不算脆,脆一點會更好。


3.建議價格:10~15

 

notmine6_6(93)


在 2008/10/18  11:43 am 發表

1.試吃產品:哈燻蛋--帶殼的塘心蛋&屏東冬瓜茶


2.心得建議: 糖心蛋吃起來有煙燻的味道,

但是有一點沒有燻入中心的感覺(一點點啦!)

就是聞到煙燻味,但吃到口中的蛋白中心在味覺上有點跟不上鼻子聞到的味道的感覺蛋黃旁邊有點過熟,但最中間是糖心的沒錯

可以接受,但糖心的部分再多一點點會更好

     

冬瓜茶滿順口的,甜度也OK。


3.購買意願:    糖心蛋:85% 價錢OK的話很有興趣
                           冬瓜茶:80%

 

  1..試吃產品:迷你泡芙

  2.吃後的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在冰箱裡隔天才吃,外皮的部分是有點軟軟的。我也覺得如果脆一點會比較好吃。

內餡我覺得稍微過甜了一點。。吃完第一顆就沒辦法再吃第二顆(雖然我只拿到一顆啦!不過我是想說既然叫迷你泡芙,可能就是希望人家可以一次買好幾顆來吃吧^^")


3.建議價格:忍不住會跟豆酥朋比,豆酥朋好好吃~獨立包裝一顆12元。

所以因為迷你泡芙比較小顆,建議價格在10元以下,可能7元左右購買意願會比較高

ocean924(14)


在 2008/10/18  1:54 pm 發表

1.試吃產品:哈燻蛋--帶殼的塘心蛋&屏東冬瓜茶


2.心得建議: 糖心蛋吃起來有煙燻味,蛋黃中間甜度鹹度適中

                        價錢合理的話 ~買購買                      

 

                        冬瓜茶我喝起來都差不多orz    如果價錢合理也是會考慮購買

                         如果有賣原汁   讓我們自己加水稀釋調整甜度  應該也不錯喔。


3.購買意願:    糖心蛋:80%                           

                           冬瓜茶:70% 

 

1..試吃產品:迷你泡芙

 2.吃後的心得 : 內餡很扎實   奶油很多 也不會太甜太膩   很不錯

 

3.建議價格:  市面上這樣的泡芙都約8-10元   個人覺得可以定這個價錢

                          但是新產品推出  建議再低一點比較有市場  6-8元 ~ 

 

感謝廠商跟主購提供試吃!

 

 

 

lyh429(93)


在 2008/10/18  2:16 pm 發表

1.試吃產品:哈燻蛋--帶殼的塘心蛋
   心得建議: 好好吃的糖心蛋喔!吃起來有煙燻味,以前沒吃過的口味,

                        蛋黃的熟度剛好,也不會死鹹,要不是蛋的膽固醇高,真的會想多吃!
   購買意願: 90%  (還滿想知道價錢的!^_^)                           

                  

2.試吃產品:屏東冬瓜茶
   心得建議:香甜好喝,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甜,我自己加了些水就ok了!               

   購買意願:70% 

 

3.試吃產品:迷你泡芙
   心得 : 外皮很香,內餡很飽滿,奶油很多,甜度也適中,吃起來很滿足!

    建議價格: 我之前吃的泡芙好像是黃色的卡士達醬,這個好像是白色的鮮奶油醬,

                          不知道成本會不會比較高,不過我想如果低於10元,像是8元,

                          應該會會讓消費者覺得便宜又好吃!

                          如果又能標榜低熱量,那應該就是美食界的新寵了吧!

     購買意願:80% 

 

謝謝小涵辛苦的張羅這麼多東西給我們試吃!^_^

hiyou886(194)


在 2008/10/18  6:43 pm 發表

1.試吃產品:哈燻蛋--帶殼的塘心蛋&屏東冬瓜茶


2.心得建議: 糖心蛋吃起來有微微煙燻的味道,糖心的部分似乎過熟,不過

                        整體感覺還不錯啦~     

                         冬瓜茶味道如果能再濃一點,甜度再少一些會更讚喔~


3.購買意願:    糖心蛋:80% 

                           冬瓜茶:80%

 

  1..試吃產品:迷你泡芙

  2.吃後的心得:奶油量蠻多的唷~吃的時候整個爆漿,奶油吃起來的感覺

                             甜而不膩,泡芙皮如果能夠再脆一點會更好喔~


3.建議價格:一般行情價 10元左右就ok啦~

 

還想不到名字喔~那就直接叫"芙蓉泡芙"好囉~哈哈~我要收版權費唷~

 

最後謝謝小涵妹妹常常會開發及爭取新的產品供我們試吃,辛苦啦~

sashahuang(883)


在 2008/10/18  9:38 pm 發表

謝謝陸地上那隻==>大隻涵熱心的四處找美食唷.. 

 

1.試吃產品:哈燻蛋+ XX冬瓜茶


2.吃後的心得: 哈燻蛋就是好好吃...很對莎莎的味...一句話=>好吃...

                            而且還有蛋殼...也比較衛生...

                            冬瓜茶也還不賴...再加上冰塊更加退暑順口...
3.購買意願:哈燻蛋120%

                       冬瓜茶  75%

 

1.試吃產品:迷你泡芙==>飛天爆漿泡芙...哈..........

 

2.吃後的心得:莎莎喜歡奶油內餡...而且充填的十分飽滿...吃起來很滿足

                           會想要試試別種口味的內餡...像是抹茶啦...咖啡啦...

                           不過泡芙吃起來就有些軟了...或許是因為我冰了一天才吃的關係..


3.建議價格:莎媽咪說15元以內...

 

c12670(19)


在 2008/10/18  11:13 pm 發表

試吃產品:燻蛋--帶殼的塘心蛋

心得建議:好吃喔!又香又嫩,吃了還想再吃!

購買意願:90%

試吃產品:屏東冬瓜茶

心得建議:喝了有冬瓜的香味,餘韻猶存,但稍微甜,感覺不能解渴。              

購買意願:80%

試吃產品:迷你泡芙

心得 : 算是好吃的泡芙,內餡飽滿,不過個人覺得奶油還是有點膩。

     建議價格:8-10元 

   

感謝廠商跟主購舉辦試吃活動!辛苦了!

amy0528tw(174)


在 2008/10/19  1:57 am 發表

試吃產品:燻蛋--帶殼的塘心蛋

心得建議:生熟度剛剛好是我覺得最恰當的,很香很嫩,非常好吃,有茶葉蛋外表,糖心蛋的內容

購買意願:90%

試吃產品:采色烏梅汁

心得建議:很純正的烏梅汁,有一些中藥味,熬很久的感覺,甜度剛好,有些小孩覺得太酸,有些小孩覺得好好喝,嗯?!到底有多少小孩??              

購買意願:90%

試吃產品:迷你泡芙

心得與建議價格:小涵千交代萬交代,冰凍後最好吃,但小涵前腳一走,我立即切成兩半,一人一半馬上吃光光,即便如此也是好吃的泡芙,優點是小小的,不會太膩,但是鮮奶油還是卡士達醬?我實在吃不出來耶,外皮是酥酥香香,很好吃啦!!

     建議價格:(10-12元 若有特殊改良食材,可以稍高一些)...PS-外面麵包店的小泡芙約8-10元,福華一樓的超特大泡芙2個50元,好吃又便宜!!

購買意願:75%,實在是考量反式脂肪酸&我的年紀大了,不能吃太多這種美食(雖然我很愛吃)....

   

感謝廠商大方贊助&辛苦的主購

wang6570(917)


在 2008/10/19  4:46 am 發表

1.試吃產品:哈燻蛋--帶殼的塘心蛋
   心得建議: 好好吃又有煙燻味,還有蛋殼很特別,但跟我想的不一樣(因撥開後蛋是白色的,以為會燻成咖啡色)

   購買意願: 85%                           

                  

2.試吃產品:冬瓜茶
   心得建議:冬瓜茶太甜沒有冬瓜的味道               

   購買意願:65% 

 

3.試吃產品:迷你泡芙
   心得 : 外皮有點軟軟的,但內餡很飽滿,甜度剛剛好,會想要再來一顆!

   建議價格: 如果一顆不超過10元,我會購買哦...

                        今天去瑞豐夜市有看到泡芙一顆5元

 

 

 

感謝廠商跟主購提供好吃美味的試吃品!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