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at(19)
在 2008/10/25 3:25 pm 發表
心得:我用小鍋子煮 加了一些水和金針菇,我是吃小辣的,湯頭香醇,鴨血很好吃且香味 頗獨特的,不同過去吃的麻辣鴨血過於油膩,且死鹹,,大腸很新鮮,雖已經滷的入味但貪吃的我希望再入味些
回購率:75%
謝謝主購大人和提供試吃的廠商!!
peyshiun(142)
在 2008/10/25 4:18 pm 發表
心得: 湯頭香醇,鴨血很好吃. 不油膩,也不死鹹,但是好像大腸...味道重了些!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主購和店家!!
meimark(198)
在 2008/10/25 5:18 pm 發表
心得>我加了水,但好像加了太多,湯頭味道有點淡,豆腐很入味,鴨血很嫩,整體來說還不錯.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廠商提供的試吃
pig0905(165)
在 2008/10/25 5:30 pm 發表
心得:小辣的但我水加太多了,沒有辣的味道了,湯有香菇的味道,料很多,大腸很好吃,其它也不錯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
tccan0233(199)
在 2008/10/25 5:34 pm 發表
心得:我加點水煮滾先試湯頭,湯頭很鮮甜,豆腐也煮ㄉ很透,整體來說不錯吃,家人也都喜歡~~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eva1022(222)
在 2008/10/25 8:38 pm 發表
怎麼大家都加水..? 我直接加熱拌飯吃~
雖然沒有撲鼻而來的麻辣鍋香,
但也不錯吃啦~(辣一點會比較好吃)
我喜歡豆腐~~好吃!!
回購率:60%
如能優惠點會更好呦~~
bjess7(106)
在 2008/10/25 11:20 pm 發表
我用小鍋加熱吃 味道超香的
小辣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會太辣
但湯頭很棒 豆腐和鴨血的味道很鮮嫩
大腸吃起來很好吃
整體來說都很讚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panadol(498)
在 2008/10/26 11:16 am 發表
心得: 湯頭很香, 喜歡豆腐和鴨血, 不會太辣
回購率:80%
qsc951789(7)
在 2008/10/26 4:50 pm 發表
心得:湯頭很溫和,大腸跟豆腐都很入味,適合全家大小吃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