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55(176)
在 2008/8/20 7:44 pm 發表
麵包吃起來有法國麵包的QQ嚼勁
(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軟嫩一點的麵包 )
奶油吃起來奶香濃郁,有著淡淡的甜味,不會過於甜膩
( 建議店家奶油再多一點比較討喜,畢竟麵包挺厚的 )
還不錯吃,一條30元的價格倒也不貴
感謝 yiyi1110 大大幫忙發起試吃
在 2008/8/20 8:24 pm 發表
其實麵包吃起來口感沒我當初想像的好吃a
第一 我覺得外皮有點小硬 咬到我嘴巴很酸= =!!
第二 奶油其實不甜膩 還可以 但是覺得少少一層 吃不很過癮倒是真的
第三 這可以算是正統法國麵包吧~~~吃起來很有咬勁啦~~
但真的不適合老人家沒牙齒的我![]()
如果要說 我比較喜歡永豐的 香濃阿華田 軟軟的
巧克力都摻在裡面很好吃
那個雜糧芝麻也很好吃~~~芝麻餡很多 都是35元 也不貴啦!!
很感謝永豐麵包店長的贊助提供試吃喔!!![]()
基本上她們家的麵包都不錯吃啦~~有機會可以去店面挑選看看。
ru0410(10)
在 2008/8/20 8:36 pm 發表
今天拿到貨時 看起來不錯吃
拿回家吃 感覺咬下去 有點硬!
可能我也是偏好軟軟的麵包
所以這個我比較不愛
但是奶油餡很香 很純 不甜喔
也不會算少
整體的賣相還不錯!!
建議硬度改變一下 可能會更好喔
謝謝主購yiyi1110&店家提供的試吃
POLO88443(108)
在 2008/8/20 10:44 pm 發表
麵包吃起來蠻有咬勁的 奶油也不會很甜 但好像少了點
冰冰涼涼的吃還不錯 價格30元能接受
感謝熱心的主購及永豐麵包店提供試吃
在 2008/8/21 7:57 pm 發表
今天我拿一些給同事們試吃 吃了意見很多
大概這幾點
意見一 奶油餡太少 更多會更好 重點冰過比較好吃
意見二 跟隔壁麵包店賣的麵包沒兩樣 沒什麼特別的~~
意見三 同事覺得 外皮很有嚼勁,內餡很潤不甜膩~但也是奶油覺得太少
意見四 覺得外皮太硬~~吃完覺得嘴巴很酸~~~
大概總和是這樣子
感謝永豐麵包提供試吃
jojo0213155(7)
在 2008/8/21 8:03 pm 發表
感謝熱心的主購及永豐麵包店提供試吃
感覺上奶油不夠濃,再多一點會更好~~
冰過後比較好吃哦!雖然冰過好像更硬不過大口咬起來的口感比較爽快!!
h2225822(142)
在 2008/8/21 8:18 pm 發表
先感謝主購yiyi1110&店家提供的試吃
可是回購率50%
麵包吃起來蠻有咬勁的(我喜歡)
奶油還是法蘭司的比較順口(有種感覺,但無法表達)
價錢30元也不算貴
在沒有法蘭司的當下,我還是會默默的接受![]()
鈺卿(1206)
在 2008/8/22 8:11 pm 發表
有咬勁麵包口感不錯!
類似法國麵包有Q勁也有咬勁
奶油餡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會過甜
試吃包的整體包裝和半條麵包看起來賣相還蠻不錯!
剛剛是直接由冰箱冷藏拿出一半來吃
冰冰涼涼的還不賴ㄛ!
剩一半用烤箱小烤 一下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但內餡奶油就真的太少了><...
價錢一條30元還ok!
下次若有機會合購會再回購
感謝熱心的主購和永豐麵包店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