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19 4:24 pm 發表
時間: 8/19(二)
商店: 福香包子
https://www.ihergo.com/store/6004
請各位拿到試吃品的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在 2008/8/19 6:21 pm 發表
mikiwish(227)
在 2008/8/21 1:39 am 發表
首先感謝店家提供試吃,還有謝謝辛苦的主購~^_^~
1.[試吃產品] ─ 肉包、菜包、蒜味肉包、素菜包、豆沙包、黑糖饅頭、芋頭饅頭、
蔥花捲。
2.[試吃心得] ─ 肉包: 內餡太肥了,一剝開就看到很明顯的肥肉塊,只敢吃外皮,鼓起
勇氣咬了一口...可以感受到肥肉在齒間磨擦....Orz.....接下來不用說~全交
給老公了!
菜包: 內餡不多,切得很細,帶著些微的胡椒味,還不錯。
蒜味肉包: 湊近聞帶著些微的蒜香,內餡跟肉包一樣,肥肉很大塊又明
顯,也是只敢吃外皮。
素菜包: 跟菜包差不多,胡椒味較淡,菜吃起來軟軟的,也還不錯。
豆沙包: 太甜了...我吃半個就想吃鹹的了,吃起來很像外面賣的壽桃。
黑糖饅頭: 有散發黑糖的香氣,微甜,我還蠻喜歡的。
芋頭饅頭: 蒸的時候就聞到香甜的芋頭味,芋頭顆粒明顯富口感,可惜
完全沒甜味,要是能像黑糖饅頭那樣越嚼越甜比較合我的口味。 蔥花捲: 蔥少了點,不過微鹹的口味還蠻耐吃的。
3.[回購率] ─ 30%,因為似乎沒有哪樣是特別突出的,我又非常怕肥肉,如果價格沒
有特別優惠的話可能吸引力不大。
awha(179)
在 2008/8/22 6:57 am 發表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還有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菜包 : 蒸好熱熱的吃外皮軟軟的,內餡味道也不錯.
全麥,黑糖和豆沙饅頭: 全麥和黑糖口感都不錯. 豆沙內餡就覺得太甜,外皮吃起
來有點乾.
蔥花捲: 造型討喜,還不錯吃.
mansa(100)
在 2008/8/22 3:29 pm 發表
[試吃產品] ─ 肉包、菜包、蒜味肉包、黑糖饅頭、全麥
肉包:餡肉的味道滿夠的 不過料有點少
菜包:外皮滿軟的 餡料也還不錯吃
其它的還沒吃 再來後補哦
morly(485)
在 2008/8/24 12:30 pm 發表
[試吃產品] ─ 肉包、菜包、蔥花捲
肉包:內餡味道夠,皮Q
菜包:料細,外皮一樣Q
蔥花捲:這個我最喜歡,淡淡的香味,好吃
lilia0523(27)
在 2008/8/25 9:49 am 發表
[試吃產品] ─ 肉包、菜包、蔥花捲、素菜包
肉包:皮有點厚 肉餡有點肥 味道夠
菜包:皮有點厚 內餡好吃
蔥花捲:QQ香香的 好吃
素菜包:跟菜包差不多 但沒有蝦米 味道還不錯
candy77(97)
在 2008/9/4 0:02 am 發表
[試吃產品] ─ 肉包、菜包、蔥花捲、蒜味肉包、黑糖饅頭
肉包:味道沒有礁溪包子好
菜包:皮有點厚 餡不多,味道ok
蔥花捲:蔥花有點少
蒜味肉包:加蒜味吃起來怪怪的(是自己吃不慣吧!)
黑糖饅頭:黑糖味還蠻香的,不錯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