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7 9:37 pm 發表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07拿到「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5月17日(日)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心得: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
◎素食泡菜
◎素食海帶絲
回購率: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https://www.ihergo.com/club/sixart
vitahung(30)
在 2009/5/8 10:57 pm 發表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也謝謝主購的辛勞唷~
:「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試吃商品(店家)
試吃心得: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 豆干滷得蠻入味的,比較油一些
◎素食泡菜 汁和海帶絲一樣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還要再放幾天,因為泡
菜還沒有很入味耶(可是試吃盒一下子就吃完了)
◎素食海帶絲 酸酸甜甜,還蠻好吃的
ding2055(55)
在 2009/5/12 0:10 am 發表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也謝謝主購的辛勞唷~
:「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商品(店家)
試吃心得: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 豆干很入味,好吃耶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 同上
◎素食泡菜 比台式泡菜再酸一點,而且是我喜歡的醋味(好像是水果醋)
白菜也很大片,口感佳
回購率:90%
linimin(77)
在 2009/5/12 8:36 am 發表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試吃商品(店家):「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心得: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滷得夠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好吃!
◎素食泡菜:脆脆的,酸度夠,不會太鹹。而且,一點都不覺得是在吃素喔!口感佳!
◎素食海帶絲:酸酸甜甜,帶點微辣,十分開胃,好吃ㄛ!
回購率:80%
f22112382(176)
在 2009/5/12 12:53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心得: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豆干不入味,吃在嘴裡只有辣的感覺,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沒特色
◎素食泡菜:酸,薑味都過重,多一些蒜味應該不錯.
◎素食海帶絲
回購率:20%
dvvs1889(106)
在 2009/5/16 11:31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心得: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很入味,滷汁很香一塊接一塊吃停不下來~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比招牌差一點,比較不夠味~~
◎素食泡菜--酸酸脆脆甜甜~~冰涼後吃超讚的!
回購率:70%
f565821(9)
在 2009/6/1 10:57 am 發表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味道不錯,我其實不愛吃辣,不過這種香辣的我還蠻喜歡
◎素食泡菜:清爽口味我也喜歡
◎素食海帶絲:味道有點重,可能因為海帶很會吸味道,配飯吃可以,單吃有點過
不過以上因為試吃的好像不到60克吧,很少,一兩口就解決了...
回購率:70%---可能要看看價錢跟份量,還有這種東西宅配耐不耐放,不然夏天有點擔心呢~
Camellia168(60)
在 2009/6/1 1:40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
試吃商品(店家):「EP廚房~一坪廚房的美味」
試吃心得:
◎招牌豆干(香辣蒜味)--好吃! 味道很夠! 真要挑的話, 我是覺得稍鹹了點...
◎香辣豆干(素食口味)--超好吃! 味道適中! 豆乾的口感也很不錯~~
◎素食海帶絲 -- 好吃! Q! 味道剛好何我的口味!
將試吃品分享給同事, 每個人都覺得不錯~~
跟老闆鼓勵一下! 加油~~
也謝謝主購的辛勞~~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