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3 3:43 pm 發表


心得:黑糖&芋頭
兩者香氣都非常濃
有嚼勁也很有彈性
我喜歡這類口感!
回購率:80 %
非常感謝饅頭先生提供試吃機會喔!
b001513(227)
在 2009/4/3 3:54 pm 發表
饅頭先生&芋頭
試吃心得:老麵糰揉的,很有芋頭的味道,吃起來很綿密,入口即化,也很有彈性,很好吃![]()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饅頭先生提供試吃機會喔!
handw1234(4613)
在 2009/4/3 8:45 pm 發表
試吃口味:饅頭先生黑糖口味
試吃心得:黑糖饅頭吃起來好綿好扎實喔,而且濃濃的黑糖香味配上甜而不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好吃值得推薦。
回購率:90%
試吃口味:饅頭先生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芋頭饅頭吃起來既綿且Q,濃濃的芋頭香氣配上芋頭塊顆粒,吃起來又香又有嚼勁,真的不錯吃。
回購率:90%
非常感謝饅頭先生提供試吃機會喔!
judy_777(560)
在 2009/4/4 0:32 am 發表
<< 饅頭先生 >>
試吃口味:芋頭口味
試吃心得 : 老麵糰揉成的饅頭 ... 口感香Q、有嚼勁、紮實、好吃!!
饅頭上看的到小小的芋頭顆粒 , 聞的到淡淡的芋頭香
若能將芋頭顆粒改成"芋頭籤" , 芋頭的香氣&口感 會更優喔!!! ≧﹏≦
回購率 : 85%
非常感謝饅頭先生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感恩吶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