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 1:50 pm 發表
謝謝胖ㄟ劉手工麵包試吃 給家族朋友~![]()
請有試吃的朋友寫下你的試吃感想及回購率
麵包很軟,本來以為這種歐式麵包會很硬,但是這一個不會,而且堅果的種類不少
料也很多,吃起來口感很好,也很有飽足感~
回購率:80%
感謝大方的胖ㄟ劉手工麵包店家
YL2688(1025)
在 2009/4/1 9:15 pm 發表
◎心得~~~~麵包當晚吃很鬆軟,內餡很有料,核桃、南瓜子、枸杞…種類很多,
越到中心料愈多,是用料很實在的麵包!
◎回購率~~75 %
非常感謝辛苦的主購&劉師傅提供試吃機會!! ![]()
ivy22080262(598)
在 2009/4/1 10:08 pm 發表
胖ㄟ劉手工麵包
◎試吃心得~~麵包剛拿到~現場就吃了起來~內餡很豐富~很多料
麵包不會很硬~很鬆軟~很不錯吃~感覺很養生喲!!!!
◎回購率:70%(都是我在吃)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cathy529(31)
在 2009/4/2 0:00 am 發表
試吃心得:口感用料都很實在,健康又養生的麵包,但是有加了我不喜歡的杏仁,所以打了一點折扣.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廠商提供試吃.
i2906(68)
在 2009/4/2 7:24 am 發表
回購率:80%(價格可不可親)
謝謝主購&廠商提供試吃
i2992(6)
在 2009/4/2 7:33 am 發表
apple8888(58)
在 2009/4/2 12:05 pm 發表
fir257(125)
在 2009/4/2 3:3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硬,但還滿軟的,而且放了粉多堅果~相當養生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主購提供試吃~
hchitpts(204)
在 2009/4/2 3:52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剛拿到時,就覺得好重,咬了一口一看裡面都是堅果呢~~而且粉軟哦
回購率:70%
謝謝提供試吃
ady1975(12)
在 2009/4/2 5:42 pm 發表
試吃心得:
看到的第一眼是哇好大一個,因為當晚沒吃隔天早上還可切成3份當早餐,
咬下去的第一口 嗯很軟很香,是我喜歡的麵包口感。
堅果乍看之下覺得還好不多,但是我錯了,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小朋友
也很喜歡吃喔!
回購率:80%(價錢可愛的話就100%啦)
感謝店家及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