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andy936(2042)

回覆

在 2009/4/1  12:5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試吃產品:A-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C-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試吃心得:

回購率:%

joe2007(135)


在 2009/4/1  2:24 pm 發表

試吃產品: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紅豆鮮奶鬆餅-外皮有點太甜,內餡有濃濃的酒味,掩蓋了紅豆味。

                    卡士達大福-軟軟QQ的口感,也不會太甜,但也吃不出特別的味道。

回購率:75%

 

philoseros(113)


在 2009/4/1  2:45 pm 發表

試吃產品: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自己加買了一份焦糖口味

試吃心得:紅豆牛奶鬆餅- 鬆餅皮鬆軟,還不錯,內餡個人覺得太甜

                    卡士達大福- 跟市面上賣的大福口味差不多, 甜度適中

                     焦糖鬆餅- 焦糖味不明顯...

                                        

回購率:20%   (主要是正品價格跟份量覺得不太成比例...失禮了)

m1937(17)


在 2009/4/1  3:12 pm 發表

試吃產品:C-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試吃心得:卡士達鬆餅 -鬆餅皮鬆軟.內餡綿密..還不錯吃

                     花生大福 - 入口即化的感覺, 但是花生味不夠明顥.

回購率:30%(圖片看起來比較大,實際收到感覺好像縮水,試吃跟正品是一樣大小嗎?如果是的話回購率不大)

nicole18768(148)


在 2009/4/1  3:21 pm 發表

試吃產品:C-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試吃心得:卡士達鬆餅皮的部份也很香.~不會因為冰過而變乾~還是很鬆軟~內餡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也不會太甜~很好吃

花生大福~很香的花生味~皮很Q~餡不會太甜..好吃..不過有點小顆~意猶未盡ㄋ~

回購率:50%.(價格低點~.有特價的話才會想買)

 

karenhsia(418)


在 2009/4/1  4:48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紅豆鮮奶鬆餅-外皮口感類似雞蛋糕,紅豆味不是很重。

卡士達大福-很像某牌麻糬冰的味道,不過比某牌小多了,價錢也較高,口味不太特別。

回購率:60%

 

irene515(136)


在 2009/4/1  5:03 pm 發表

試吃產品:C-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試吃心得:鬆餅皮很鬆軟+冰淇淋口感很讚

花生大福甜度適中

回購率:50%價錢再優一點會更好

gigi(66)


在 2009/4/1  5:43 pm 發表

試吃產品: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內餡太甜,鬆餅皮還不錯鬆鬆軟軟的,但是太甜沒辦法吃太多

回購率:50%

vicky761201(14)


在 2009/4/1  6:15 pm 發表

試吃產品:A-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巧克力口味偏苦,我比較喜歡甜一點的巧克力。不過我倒很喜歡我額外購買的草莓口味,看得到草莓果肉,香香甜甜,吃得出草莓味

收到產品時有點嚇到!很小一個=___=幸好是試吃產品

回購率:40%價格如果是一個20~25我想我會再買

EUC22(169)


在 2009/4/1  6:5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A-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巧克力鬆餅-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吃起來巧克力有點苦苦的不甜也很好吃^^是個很特            

      別的東西,但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卡士達大福-小小一個吃起來很像麻薯冰淇淋,若要當正品的話,希望能夠再大一點。

回購率: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