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26 8:31 pm 發表
感謝大家訂購店家提估的試吃包,
希望大家能寫下試吃後得心得,回購率以及覺得要改進的地方,讓店家能夠參考~
但請不要隨意或惡意批評喔^^
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綠豆糕、玫瑰花露餅、抹茶餅乾、司康
試吃心得&建議:
回購率:
piggic1971(426)
在 2009/3/26 10:38 pm 發表
綠豆糕很綿密.很細緻.有綠豆黃的香味.還不錯
玫瑰花露餅是市面上少見的口味.蠻酥脆的.味道蠻香的.
抹茶餅乾的抹茶口味不是我喜歡吃的口味 但感覺還算蠻健康的.
回購率呀 如果是試吃價的話還可以接受.原價的話就覺得小貴一些.
shenq-yang(244)
在 2009/3/26 11:17 pm 發表
玫瑰花露餅.抹茶餅乾:餅乾很脆,口感不錯!可是玫瑰味和抹茶味都蠻淡的..有點小失望
司康:不用烤箱直接吃也不錯
回購率:如果餅乾的特色能加強,回購率會有80%
sunny070101(148)
在 2009/3/27 8:27 am 發表
回購率+試吃品心得&建議:
80% 綠豆糕:吃起來像綠豆椪的口感,甜度剛好,不過吃不出綠茶餡的味道(以$70算)
80% 玫瑰花露餅:有玫瑰的香味,不會太重,吃起來剛剛好
70% 抹茶餅乾:吃起來有抹茶的澀味
?% 司康:我拿去全家請他幫我微波,才一下聞到香味轉眼就冒煙出現燒焦味了(才不
到10秒說),所以......沒吃到,好可惜喔
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大方的店家
chinfei(20)
在 2009/3/27 8:50 am 發表
試吃產品:
綠豆糕~~有點太甜
玫瑰花露餅~~硬度很好,但是沒有玫瑰味
抹茶餅乾~~太軟、抹茶味淡
司康~~加上cheese比較好吃,單吃的話普通
試吃心得&建議:比較可能回購的商品是玫瑰花露餅,但老實說,原本的價格有點太高...
回購率:80%
linsan(51)
在 2009/3/27 4:29 pm 發表
餅乾很脆,口感不錯!雖然玫瑰味和抹茶味都淡些, 不過蠻適合我. 司康:也不錯吃, 烤過更香回購率:如果訂價能更吸引人的話, 我想回購率會有80%以上喔....
abc78135(165)
在 2009/3/28 3:05 pm 發表
餅乾基本上與一般的西餅沒有差別,玫瑰花露餅剛打開時聞得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吃起來比較硬而且很甜,抹茶餅乾的比較沒有那麼硬,味道也沒有那麼重,但是還是比一般的硬些!個人比較喜歡餅乾口感酥一點,回購率:65%
司康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奶香很重 ~回購率:80%
謝謝辛苦的桔子跟小幫手還有提供試吃的商家~
也謝謝你的小試用品哦~
因為我看了很久,但是一直不知道效果到底如何?
所以一直沒買~
papillon(4)
在 2009/3/28 4:19 pm 發表
綠豆糕:像綠豆椪,太甜,吃不出綠茶的味道~~50%
玫瑰花露餅:玫瑰香很淡,硬度很好~~80%
抹茶餅乾:太軟,香氣太淡~~60%
司康:沒有什麼特別的~~30%
ccc54888(5)
在 2009/4/6 3:18 pm 發表
回應 o_ha2120:
感謝大家訂購店家提估的試吃包, 希望大家能寫下試吃後得心得,回購率以及覺得要改進的地方,讓店家能夠參考~ 但請不要隨意或惡意批評喔^^ 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綠豆糕、玫瑰花露餅、抹茶餅乾、司康 試吃心得&建議: 回購率:
綠豆糕入口及化,玫瑰花露還沒入口就聞到花香味喔!
司康我覺得不輸大品牌。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