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ujau(169) 回覆 在 2009/4/12 1:15 pm 發表 () 當初,看到大家一團接一團的開當下也升起念念心中那微弱的購買慾 跟了一團可以在崇X那帶自取的很無奈的是...過了好久好久一直徵不滿導致最後以流團收場 不曉得是在想些什麼還是說被馬可先生下了迷藥還是對冠軍麵包念念不忘又苦等不到人開團,只好自己下海了 第一團還是開的挺坎坷的徵了三天左右才徵到7條左右緊接著又被系統莫名奇妙截止了 有團員好心提醒趕緊又開了一團~這團倒是順利多了才兩三天就衝滿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