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ujau(169)
在 2009/3/29 11:00 am 發表
拿到後已經分不清楚什麼是鮮奶酪還是奶豆花了
只知道上面的標籤有分為紫色跟紅色
看到紫色上面有個棉花糖
挺特別的,就決定先吃它了~
不過.....當挖了第一口後...就覺得很噁心= =
當下還以為是因為剛吃完大腸包小腸
緊接著拿去請媽咪跟剛回來的姐姐試吃
媽咪後知後覺地等過了好久才發現味道不對勁
姊姊說裡面有很噁心的味道就好像肥皂還是什麼的怪味
隔天,很緊張的把紅色標籤的拿出來試吃
覺得超級湯湯水水的...
湯匙完全沒派上用場
用喝的就喝完了...
喝到底下的時候還有紅豆
比起紫標籤的,算不錯了
不過.....
不會再想買了><
很恐怖的試吃
幸虧都各買兩個試吃...
紫標的還有半盒在冰箱,完全不想動它了= 3=
剛剛去 牛奶伯爵 的討論區發現
並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還有其他試吃的版友也有同感![]()
witch0520(118)
在 2009/3/30 1:28 pm 發表
我也有同感,鮮奶酪我只吃兩口,剩下的請垃圾桶先生吃了,很奇怪的口味!奶豆花水水的,雖然有濃濃奶味,但是還是覺得不合口味,而且以此容量來說,算很貴的吧,以上只是我的意見!
hoyawu(4)
在 2009/3/30 2:37 pm 發表
拿到東西的時候有點後悔因為各買3杯
奶酪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有點怪怪的味道好像壞掉的感覺勉強吃一半後還會苦苦的,感覺不優,豆花吃起來水水的吃不到豆花的口感,不過奶香味還蠻重的有點像是煉奶的感覺不像是鮮奶,下次可能不會買了
cjicji(78)
在 2009/3/31 11:46 pm 發表
回應 wen22:
麻煩有跟WEN訂購牛奶伯爵試吃 的團員,請在這裡寫下自己的試吃心得以及給店家的建議~~謝謝各位!
我也覺得奶酪吃了幾口後覺得苦苦的.....聞起來味道也怪怪的...所以沒吃完就丟了...
豆花的情形就比較好...有奶味...不過怎麼水水的???
就份量和價錢來說...其實不便宜.....而且我覺得不合口味.....所以應該不會再買了!!
我各買了五盒......無言....
zenith0531(67)
在 2009/4/3 11:19 am 發表
鮮奶酪:我妹說奶酪很平淡,棉花糖很好吃(她喜歡棉花糖~)
可是我覺得加棉花糖的奶酪,口感很噁>O<
奶豆花:這....也太水了吧,感覺稀稀的,勉強吞完它>O<
回購率:0%,還是得謝謝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