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園黃金店碳烤地瓜&特製有獨黃金泡菜 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andy936(2042)

回覆

在 2008/11/6  9:59 pm 發表

感謝-地瓜園黃金店碳烤地瓜&特製有獨黃金泡菜-店家提供優惠試吃!

 

店家網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2180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試吃品:地瓜沙拉、QQ珍珠地瓜糕

 

試吃心得:

 

回購率:

wu7289(585)


在 2008/11/6  10:41 pm 發表

試吃品:地瓜沙拉、QQ珍珠地瓜糕

 

試吃心得:當天剛拿到

                    我就跟我姪子去麥當勞享用

                     尤其是用不加鹽的薯條  

                     沾上沙拉

                     真是超好吃的

                    地瓜糕也是

                    不過一開始我就在尋找珍珠咧 

                     原來珍珠是西米露

                     很像我在巴里島的主食

                      ㄏㄏㄏ

                      娘惹糕

                      不過不錯吃

 

           

 

回購率:80%

               感謝熱心的主購

rita650603(65)


在 2008/11/7  1:00 am 發表

試吃品:地瓜沙拉、QQ珍珠地瓜糕

 

試吃心得 : 拿到時我試吃了一口~不合我的胃口 我就把他轉送他同事吃  同事說蠻清甜的  

 

回購率:10%

 

 感謝主購

orange089(46)


在 2008/11/7  6:17 am 發表

試吃品:地瓜沙拉、QQ珍珠地瓜糕

 

試吃心得 : 地瓜沙拉清淡中帶有地瓜的香甜味..好吃..

                  

                   QQ珍珠地瓜糕..很好吃咧...甜甜的..又吃的到地瓜的清甜....

                   正好拿來當飯後甜點.......  很讚...

                   就是不知道這兩種的熱量是不是很高??我自己一個人嗑掉了兩小盒...

                   罪惡感還挺重的....

 

回購率:50%....因為家中只有我一個人愛吃這類食物...買了沒人吃..會養肥我自己啦...

 

 感謝主購的辛苦.....

yuey021303030730(98)


在 2008/11/7  6:58 am 發表

 

  試吃品:地瓜沙拉、QQ珍珠地瓜糕

 

 

試吃心得:地瓜莎拉~口感滿綿密的.但吃起來有的乾.一般外面的莎拉都是馬鈴薯的.

用地瓜算是很有創意.

QQ的珍珠糕.算是一個不錯的甜點.加入椰絲吃的到地瓜塊.風味不錯.但還是覺得有點乾.

吃半個就差不多OK了.

謝謝主購囉~

annie0809(140)


在 2008/11/7  12:29 pm 發表

感謝地瓜園大方提供試吃&主購Sandy的辛苦!!

 

試吃品:地瓜沙拉、QQ珍珠地瓜糕

 

試吃心得:地瓜沙拉~~口感很綿密.而且內容很豐富,有玉米粒和紅蘿蔔,我們家弟弟超甲

                 意,地瓜吃起來很甘甜,很適合OL當午餐!!

 

QQ珍珠地瓜糕.~~很特別的一道點心.上面還有灑椰絲,很有創意,而且珍珠糕還可以吃到

                         丁狀的地瓜塊,真的很好吃,地瓜甘甜美味!!我喜歡!!

回購率:90%~~我們家人都喜歡

amy3037950(210)


在 2008/11/7  5:24 pm 發表

試吃品:地瓜沙拉、QQ珍珠地瓜糕

 

試吃心得:地瓜沙拉~~以地瓜來當沙拉真的是巧思,口感綿密香甜,而且營養成份又  

                                      高,以我上班族OL而言是不錯的午餐替代品。

 

       QQ珍珠地瓜糕.~~地瓜糕略甜但吃一份飽足感十足,滿口都是香甜地瓜的味道。

 

回購率:80%

感謝辛苦的主購~~Sandy

sandy936(2042)

回覆

在 2008/11/8  12:29 pm 發表

試吃品:地瓜沙拉、QQ珍珠地瓜糕

 

試吃心得:

地瓜沙拉~~蠻不錯的口感及味道-我蠻喜歡的,口感綿密,雖然沒有像馬鈴薯沙拉有著過多的美奶滋-濕潤滑口。不過吃起來很順口,口感很獨特、不單調,小朋友也喜歡吃!

 

QQ珍珠地瓜糕.~~吃起來的味道很熟悉,像是辦桌吃到最後都會上的甜/糕點,也像是某種麵包或包子的內餡感覺。地瓜糕略甜,地瓜的味道很濃郁,纖維質多多,雖然一份小杯裝,但吃完真的會有飽足感。屬大人/地瓜迷的口味,地瓜味道較重-小朋友不太能接受!

 

回購率:90%

angele45(94)


在 2008/11/11  12:16 p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主購辛苦分發!

試吃品:地瓜沙拉、QQ珍珠地瓜糕

 

試吃心得:地瓜沙拉  內容豐富有玉米和蛋白,地瓜的味道香甜!

                    QQ珍珠地瓜糕  地瓜的味道也很香甜,吃得到椰子的味道!

 

回購率:6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