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這裡留下您的品嘗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李艾瑪(6)

回覆

在 2009/4/4  3:07 pm 發表

歡迎沒有參加團購的,但有吃過"李媽媽的甜點工坊"的人來這裡留下心得喔!!

 

看您是吃過蛋黃酥或是鳳梨酥~

 

都歡迎來這裡發表心得給更多人參考喔

stella0487(0)


在 2009/4/6  3:14 pm 發表

鳳梨酥外皮酥酥的  如果再厚一點會更好 內餡不會太甜 味道很香

 

蛋黃酥餅皮皮層層分明酥脆   內餡不會過甜   甜而不膩  蛋黃有點濕潤不會太乾

 

都很新鮮

 

都不錯吃 

李艾瑪(6)

回覆

在 2009/4/8  7:53 pm 發表

新增

 

petershiue (203) | 2009/4/8  11:00 am   刪除 

mail.js
寄給 : iiphoebeii (3)  
https://www.ihergo.com/club/petershiue/forum/no239223
店家您好:
上列是我開的食後心得撰寫區~煩請您能撥空上去瀏覽一下,以供參考~並再一次感謝您願意提供試吃的機會給我們,非常感謝,並祝生意興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