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4 3:07 pm 發表
歡迎沒有參加團購的,但有吃過"李媽媽的甜點工坊"的人來這裡留下心得喔!!
看您是吃過蛋黃酥或是鳳梨酥~
都歡迎來這裡發表心得給更多人參考喔![]()
stella0487(0)
在 2009/4/6 3:14 pm 發表
鳳梨酥外皮酥酥的 如果再厚一點會更好 內餡不會太甜 味道很香
蛋黃酥餅皮皮層層分明酥脆 內餡不會過甜 甜而不膩 蛋黃有點濕潤不會太乾
都很新鮮
都不錯吃
| 回覆作者 |
在 2009/4/4 3:07 pm 發表
歡迎沒有參加團購的,但有吃過"李媽媽的甜點工坊"的人來這裡留下心得喔!!
看您是吃過蛋黃酥或是鳳梨酥~
都歡迎來這裡發表心得給更多人參考喔![]()
stella0487(0)
在 2009/4/6 3:14 pm 發表
鳳梨酥外皮酥酥的 如果再厚一點會更好 內餡不會太甜 味道很香
蛋黃酥餅皮皮層層分明酥脆 內餡不會過甜 甜而不膩 蛋黃有點濕潤不會太乾
都很新鮮
都不錯吃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