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2/24 6:55 pm 發表
鹹豬肉PK大賽 
希望姐姐、妹妹們,把你們吃到的鹹豬肉感想適當得評論給予店家鼓勵讓店家有所改進
..........................................................................................................................................................
感謝店家大方免費試吃~
窩小豬☆〞試吃心得
![]() |
心得項目:
1.鹹豬肉:
2.貢丸:
3香腸:
回購率:
...........................................................................................................................................................
鹹豬肉達人專賣舖
心得項目:
1.鹹豬肉:
回購率:
bb8395288(32)
在 2009/2/26 11:49 am 發表
窩小豬☆〞試吃心得
心得項目:
1.鹹豬肉:好吃!肉質肥瘦恰到好處,鹹度剛好,這家的鹹豬肉是用醃漬方式沒有添加胡椒粒,還不錯吃!
2.貢丸:這家貢丸比進富貢丸好吃很多,很Q,很彈牙!價格上若是....便宜一點我會考慮購買這家貢丸~好吃!
3香腸:香腸肉質很鮮美,鹹度很剛好~老公喜歡吃!價格上若便宜的話我會考慮購買
回購率:90%
...........................................................................................................................................................
鹹豬肉達人專賣舖
1.鹹豬肉:鹹豬肉我們家公婆,老公,孩子比較喜歡吃這家鹹豬肉,香度夠~肉質比較瘦一些,肉質很Q~價錢很公道!好吃
回購率:95%
zxc5986(13)
在 2009/2/26 8:02 pm 發表
窩小豬☆〞試吃心得
心得項目:
1.鹹豬肉:肉質很Q,油質甜美,肥瘦恰到好處,豬肉醃漬的很香,鹹度也剛好~價格若可以再便宜一點,我會回購~
2.貢丸:貢丸也很好吃,一咬下去會有鮮甜的肉汁出來,很彈牙、貢丸肉質很新鮮,沒有豬肉腥味~好吃!
3香腸:因只有一條我就用烤箱做,不錯吃!原汁原味的香腸~價錢有些小貴...
回購率:95%
鹹豬肉達人專賣舖
心得項目:
1.鹹豬肉:這家我也常跟團購買,胡椒粒放的比較重,重口味~鹹度剛好,肉質比較瘦,油花較少,所以炒起來會比較乾........所以,這家也是不錯吃!
回購率:90%
Jenny0708(8)
在 2009/2/27 11:31 am 發表
窩小豬☆〞試吃心得
心得項目:
1.鹹豬肉:感覺上我拿到的應該是梅花肉,因為肥瘦分明但我比較喜歡吃三層肉,我是直接切片炒蒜苗,如喜歡吃重口味的,它可能不太合適,因為醃製的不夠入味,沒有吃鹹豬肉的感覺!
2.貢丸:貢丸有點肉腥味,Q度還好有點像在吃魚丸的感覺喔!
3香腸:香腸我是用煎的,煎好切片,肉質還不錯但就是太甜了
回購率:60%
...........................................................................................................................................................
鹹豬肉達人專賣舖
1.鹹豬肉:上面沾滿黑胡椒粒及醃製料很香!我把肉稍加沖洗切斜薄片,直接下鍋加蒜苗炒熟,鹹度還好香味十足家人很喜歡吃ㄛ!它是三層肉的口感不錯唷
回購率:95%
tsaochen58(247)
在 2009/2/27 12:45 pm 發表
窩小豬☆〞試吃心得
心得項目:
1.鹹豬肉:因沒放黑胡椒所以小朋友也能接受. 很好吃
香腸:很好吃的香腸有點酒香又有一點酒釀豆腐乳的甘甜.
回購率:100
asd8378785(57)
在 2009/2/27 2:03 pm 發表
窩小豬☆〞試吃心得
鹹豬肉也不錯吃,老公喜歡吃肥的三層肉,這家窩小豬的鹹豬肉肥瘦剛好也就是三層肉!胡椒粒香味比較沒有,這家是用五香調料,醃漬的鹹度有些偏鹹了一點,加上蒜苗炒肉質很Q,也是蠻有香氣的~價錢小貴。
香腸肉質不錯,微甜有些高梁酒味,不錯吃!
貢丸是我家孩子的最愛,好吃~彈牙又有嚼勁~價錢偏高!
回購率:95%(價錢太高了,我會想再回購貢丸)
鹹豬肉達人專賣舖
我們之前都常吃這家,香氣十足,重口味~肉質偏瘦,適合喜歡吃瘦三層肉的老饕,胡椒粒比較重成本,也很好吃!價錢很公道~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的黑胡椒虱目魚肚,魚肉超新鮮的,無刺~超棒的!
回購率:90%
my2babys(44)
在 2009/3/2 9:36 pm 發表
心得項目:
1.鹹豬肉:
很像有五香味捏~不錯吃喔!跟鹹豬肉達人比起來比較不會那麼鹹,可以當零食吃~
肉質很Q很軟,不吃胡椒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2.貢丸:
不錯吃~QQ喔~價格若可愛點會更好喔
3香腸:
沒吃到耶~但反應還不錯~
回購率:90%
...........................................................................................................................................................
鹹豬肉達人專賣舖
心得項目:
1.鹹豬肉:
這個就不用講了~口味濃,連廚藝爛爛的我也可以炒到像夜市賣的鹹豬肉一樣好吃
而且價格還可以接受,所以B大每次開團,每次都會跟團的~
回購率:100%
polliy1234(204)
在 2009/3/4 8:04 am 發表
鹹豬肉達人專賣舖
心得項目:
1.鹹豬肉:這家香氣十足,重口味,油花較少,.但吃起來也是不錯吃的拉.......
回購率:90%
窩小豬☆〞試吃心得
心得項目:
1.鹹豬肉:肉質很Q,油質甜美,吃起來有鹹豬肉的香味,但不會很重....
2.貢丸:貢丸一咬下去會有鮮甜的肉汁出來,很彈牙......
3香腸:看到時嚇一下怎那麼大條也.....但吃起來很香甜可口哦....
回購率:8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