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901(88)
在 2008/8/12 0:56 am 發表
謝謝乙心,還拿到我家附近來~
〔試吃心得〕: 梨子一到我老公就啃光了,一口都沒吃到,一定很好吃,
〔回購意願〕:100% 先訂一盤,感謝!!
ginwang75(313)
在 2008/8/12 9:30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水梨多汁,肉質細嫩
〔回購意願〕:100% 我也來個一盤先,謝謝
nine_madam(316)
在 2008/8/12 10:45 am 發表
〔試吃心得〕: 多汁很好吃喔,尤其是乙心親自送來,愛心滿滿喔!
〔回購意願〕:100% 我也來個一盤先,謝謝+1
我還想等中秋再訂一盒禮盒送保母...可以先"注文"ㄇ?
在 2008/8/13 4:06 am 發表
現已累計4盤(1箱),可出貨了, 有韻如,惠靖,茹芬,鳳清各一盤,有錯請告知~~
1箱1700+200運費=1900/4=每人475
請匯入郵局700帳號0011169-0169591
PS.是我的戶頭,因表姐說她們住山裡沒電腦沒網路,郵局又遠,不易即時查帳,所以請我幫忙再轉匯給她
寄到誰家較方便ㄋㄟ?世電可以嗎?惠靖方便收貨嗎?
其他人可以取貨時間何時較恰當ㄋ?
ginwang75(313)
在 2008/8/13 9:58 am 發表
世電管理室會代收...寄我家是ok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這星期六中午前送到
請大家12點半左右來世電領唷
kimrebeccakimo(78)
在 2008/8/13 12:02 pm 發表
我要星期天晚上才回到台北
可以嗎
ginwang75(313)
在 2008/8/13 1:41 pm 發表
鳳清...那就寄在我家
妳星期天晚上9點左右過來拿
在 2008/8/13 5:06 pm 發表
已連絡完成~貨會於星期六中午前寄到韻如家喔~請查收!
茹芬的我會跟韻如拿花雕雞時一起幫她取貨喔~謝謝~
關於中秋禮盒我說服表姐現在訂貨匯款的不要漲,屆時要買的人再看當時價格再說....
所以可先付款訂貨,出貨可於中秋前出,
所以現在訂是精選品16A/8顆一盒,500不含運,1~2盒運費100,3盒運費150,4盒運費200
謝謝大家~
nine_madam(316)
在 2008/8/13 5:54 pm 發表
花雕雞是8/23拿貨的.不會要放我家放到下星期吧!
至於禮盒...我需要一盒...不知還有沒有人也要ㄋ...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