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ub(41)
在 2009/7/6 11:21 pm 發表
回應 yyami1977:
因為看大家試吃評價覺得不錯所以訂購東西到的時候~真的嚇一大跳好大一箱每包都超大份量包裝又標示的非常清楚回去吃過以後~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超好吃的年糕夠Q ,搭上醬料 ,真的超級美味不過我在減肥....害我吃了一堆 ..... ( 明天再繼續努力減好了 ) 泡菜非常道地好好吃喔~ 同事說這幾天還要再來招團到時再跟她們一起團購感謝老闆做這麼好吃的料理給我們
親愛的yyami1977
您好
謝謝您與您的同事
對我們有這麼高的評價^^
您與您同事在吃的時候如果有什麼意見需要我們改善的
不用客氣請盡量說出來喔
我們一定會努力做到更好^^
謝謝您這麼的支持
彩丰館敬上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