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商行-蓮花發財餅--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ily0225(680)

回覆

在 2008/9/30  9:1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參考別家族做法:回購率分3種 50%不考慮購買 70%考慮會購買 100%一定會買

我會再根據回購率開團是否

 

PS.請於10/06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l20448015(327)


在 2008/9/30  10:05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很酥脆~咀嚼起來很香~不錯吃唷!!

 

【回購率】:50%

hahaonnn(11)


在 2008/9/30  10:19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口感很像菜埔餅加地夾餅,很順口,不過口很乾~

 

【回購率】:40%

shirly(104)


在 2008/10/1  9:18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很脆~~滿好吃的...但會多有一點點油味~一個人不適合一大包~

 

【回購率】:50%

v28831044(5)


在 2008/10/2  3:27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很脆、很好吃,但多了一點油油的感覺

 

【回購率】:50%(價格不太漂亮,不然回購率70%)

loveshin520(78)


在 2008/10/2  6:43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好香好好吃阿~很特別~有芝麻香~

 

【回購率】:50%

yaya123(6)


在 2008/10/2  6:45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好脆哦,不錯吃,但是油了點

 

【回購率】:50%

clay241212(102)


在 2008/10/5  5:00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香香脆脆的.但稍油了一點.量還蠻多!外觀也蠻漂亮^^

 

【回購率】:50%

meigg2(24)


在 2008/10/5  7:50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就炸的很脆的餅乾.外觀蠻漂亮.可以拿來拜拜!

 

【回購率】:40%

lovely0935(746)


在 2008/10/6  1:02 a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酥酥脆脆的,有點像在吃菜圃餅那樣脆,但吃多了也有點像吃油條那種油

                    味道跟油條真的有點像,做的很漂亮,很適合拜拜,但平常不大會買

 

【回購率】: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