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30 9:15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優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參考別家族做法:回購率分3種 50%不考慮購買 70%考慮會購買 100%一定會買
我會再根據回購率開團是否
PS.請於10/06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l20448015(327)
在 2008/9/30 10:05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很酥脆~咀嚼起來很香~不錯吃唷!!
【回購率】:50%
hahaonnn(11)
在 2008/9/30 10:19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口感很像菜埔餅加地夾餅,很順口,不過口很乾~
【回購率】:40%
shirly(104)
在 2008/10/1 9:18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很脆~~滿好吃的...但會多有一點點油味~一個人不適合一大包~![]()
【回購率】:50%
v28831044(5)
在 2008/10/2 3:27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很脆、很好吃,但多了一點油油的感覺
【回購率】:50%(價格不太漂亮,不然回購率70%)
loveshin520(78)
在 2008/10/2 6:43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好香好好吃阿~很特別~有芝麻香~
【回購率】:50%
yaya123(6)
在 2008/10/2 6:45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好脆哦,不錯吃,但是油了點
【回購率】:50%
clay241212(102)
在 2008/10/5 5:00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香香脆脆的.但稍油了一點.量還蠻多!外觀也蠻漂亮^^
【回購率】:50%
meigg2(24)
在 2008/10/5 7:50 p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就炸的很脆的餅乾.外觀蠻漂亮.可以拿來拜拜!
【回購率】:40%
lovely0935(746)
在 2008/10/6 1:02 am 發表
【口味】:蓮花餅
【心得】:酥酥脆脆的,有點像在吃菜圃餅那樣脆,但吃多了也有點像吃油條那種油
味道跟油條真的有點像,做的很漂亮,很適合拜拜,但平常不大會買
【回購率】:5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