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原肉圓--中壢內壢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owmewu(401)

回覆

在 2009/5/25  11:11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大家寫出心得哦~謝謝!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店家很用心,雖然一顆才15元試吃,但是包裝的很用心,一顆一個包裝,很衛生,醬料也是,不會沾黏,蒸好後,皮軟QQ的,不會太油,肉餡還蠻紮實的

 

[回  購  率]:    80 %

monica(189)


在 2009/5/25  11:21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包裝乾淨衛生,皮軟且Q,肉餡飽滿紮實,肉及筍的比例適中

       搭配醬料入口豐富;價美物廉。

 

[回  購  率]:80 %

jcyjin(36)


在 2009/5/25  1:0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大家寫出心得哦~謝謝!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好吃的肉圓,皮Q餡多,但若是醬汁能更 好吃一點就太完美了

 

[回  購  率]:    90 %

dididadayi(95)


在 2009/5/25  1:36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包裝用心,一顆一顆包裝想吃幾個就拿幾個很方便~醬料也是獨立包裝的~

我是先用炒菜鍋蒸煮,皮很軟不油,但是我覺得不Q也,肉餡味道不錯還蠻紮實的~

晚上再用油炸的方法來試看看,看皮會會變的比較Q

 

就以蒸煮的方式來說~    (我覺得皮不夠Q偏軟)

........後來晚上我發現冷掉的肉圓比較好吃(皮變Q了)用油炸的皮也會比較Q喔^^

 

[回  購  率]:    70%      ~     85%    

周素蓮(373)


在 2009/5/25  3:06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肉圓一顆一顆分開包裝,醬料也一包一包,取用方便,也比較衛生.

                      我是用炒菜鍋蒸,肉餡很扎實,吃得到肉塊及筍子,也不會說內餡一點點.

                      皮QQ滑滑的,太Q滑了一點,感覺太白粉太多

                      用蒸的即使冷了也很好吃,不會油膩,冷的比熱的好吃一點耶~

                      醬料微微的辣,吃第二顆時有加點醬油,感覺比較好

                      試吃價1顆$15,感覺很實惠,老闆也很用心,加分哦~

 

[回  購  率]: 85%    (價格很重要) 

psy(8)


在 2009/5/25  10:19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肉圓與醬料都分別包裝,感覺很衛生喔!加點水微波3-4分鐘,將水倒掉   加入醬包後再微波一下,不油不膩健康美味喔!皮相當軟Q,內餡料多實惠,筍塊與肉塊比例恰到好處,伴著醬料一起吃美味無敵。但是內餡多少會咬到肥肉,個人相當不愛。整體感覺,口感或味道與鄭家香Q肉圓非常相似,但鄭家似乎都是瘦肉。若以15元的價位,可說物美價廉且讓人想再回購喔~

 

[回  購  率]: 80%    (價格佔很重要因素XD) 

 

passfrom(72)


在 2009/5/25  10:44 pm 發表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肉圓與醬料包每份都分別包裝,感覺衛生~加分!(咳,雖然不環保)

醬汁:微辣,但並沒有特色!吃的時候,我一直在考慮要加醬油嗎?<=雖然我的口味偏清淡了唷!

肉圓我是用蒸的方式!筍子會解掉肉餡的膩感!滿好吃的:)

價格很漂亮就是了!呵呵

 

[回  購  率]: 80%    (價格滿漂亮的,呵呵!又方便!) 

eat1966(18)


在 2009/5/26  1:33 am 發表

好吃.感覺的出老闆的用心.肉餡扎實而不肥膩.很適合女生一吃在吃

不 知醬可以加油膏及蒜蓉一起包裝嗎?可能會更加好吃~完美

謝謝

回  購  率: 80%    

showing(26)


在 2009/5/26  10:2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大家寫出心得哦~謝謝!

 

[試吃產品]: 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 價格很親民ㄟ...我用蒸的...皮很Q...肉餡加竹筍味道很棒...醬汁微辣很對味

                        就是很好吃啦....

 

[回  購  率]:  90 %

ericabetty(300)


在 2009/6/1  9:05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小幫手!

  

[試吃產品]:川原肉圓 

[試吃心得]:肉圓與醬料包都是獨立包裝,方便也衛生

                      不會太油,內餡扎實

                     

[回  購  率]: 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