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n0919(144)
在 2008/9/2 9:08 am 發表
是金門的炒泡麵嗎
我的拿手菜ㄟ
ipin0919(144)
在 2008/9/2 9:19 am 發表
我老公在金門當兵
回來後唸唸不忘炒泡麵
結果
想辦法學
就被我搞出來了
ichliiq(391)
在 2008/9/2 9:44 am 發表
「漪萍上菜」
炒泡麵可以和三角圓一起拿嗎? ![]()
o715316755(367)
在 2008/9/2 9:53 am 發表
還有蔥油餅也一拼拿吧
JOAN(357)
在 2008/9/2 10:36 am 發表
哇~~~
學妹多才多藝
可以一起領什麼丫~~~
![]()
ipin0919(144)
在 2008/9/2 10:47 am 發表
炒泡麵不能團購啦
蔥油餅也吃完啦
ipin0919(144)
在 2008/9/2 10:54 am 發表
尼扣是金門人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