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6 10:27 pm 發表
感謝店家 雄爸爸家 提供付運試吃!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
回購率:%
smilelin(74)
在 2009/7/7 9:27 am 發表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外觀很漂亮,果實感覺很飽滿,讓人直覺衣看就很甜的哪種感覺...清洗完忍不住馬上嚐,真的很甜..而且因為果肉很飽滿.吃不到果肉, (外皮撐破之後,果肉受到擠壓,馬上跑進喉嚨裡面,感覺只有超甜的感覺....要很用心的把果肉留住,咀嚼之後才能吃到他的Q度....^^ ..家人反應都超好的....
回購率:價格親民的話我想是 100% 吧...
感謝辛苦的主購幫我們爭取到全省有限的50位名額內..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chunyaohuang(102)
在 2009/7/7 9:44 am 發表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 葡萄果實飽滿而大,甜度尚可,但無葡萄香.
回購率:60%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sarahma(134)
在 2009/7/7 9:50 am 發表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 葡萄很大顆很甜 , 小朋友很愛吃
回購率:70%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michelle-wen(18)
在 2009/7/7 10:10 am 發表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外觀看起來很飽滿,又大又黑的,回到家就趕快洗來吃了
果肉很香甜,不過感覺還有很多果肉沾黏在果皮上,感覺吃到的果肉不像看到的那麼多,有點可惜.
回購率:80%
joanlcy(225)
在 2009/7/7 11:06 am 發表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 葡萄很大顆,果粒很硬,果皮很黑,很甜~超好吃
家人評價很高~
回購率85%(價格可親一點更好啦)
感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幫我們爭取到有限的名額~
er6n(20)
在 2009/7/7 12:23 pm 發表
試吃心得:外觀很漂亮,果實感覺很飽滿,真的很甜..整顆連皮吃很讚.
nancylingigi(177)
在 2009/7/7 12:39 pm 發表
試吃產品:信義巨峰葡萄
試吃心得:果實還滿大的,而且很飽滿,吃起來還不錯!
回購率:如果價格不貴,100%
juiko(14)
在 2009/7/7 8:26 pm 發表
葡萄很大,果粒很漂亮,果皮很黑,很甜.好吃,
回購率:價格低,100%
buto888(6)
在 2009/7/7 10:32 pm 發表
大家好喔~
信義鄉為啥麼巨峰葡萄這麼有名!(https://www.ihergo.com/store/buto888/profile)
為啥麼不是彰化的葡萄得過獎.
簡單說好了~因為南投的氣候跟水質!
溼度高.日照時間長.著重有機肥=栽種成本高=品質相對高.
人說一分錢一分貨.不是沒有道理的.
當然也不是說彰化的葡萄不好.
因為南投信義巨峰葡萄.栽種成本高.所以才會有價格品質的差異.
吃過的人就知道好吃在哪了~~!!
彰化葡萄大多無套袋.
少數有套袋的大約70多天就會採收.
信義巨峰開花到結果60天必套袋.
足90天後採收.所以說光這時間成本就很高了.
植物蔬果的栽種最重的大自然元素就是陽光和水.
你有沒有聽過或來過.南投的好山好水玩過阿~
這樣你就能了解~雄巴巴~感動人的地方唷!!
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