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6 9:47 pm 發表
在 2009/7/6 9:58 pm 發表
angelyen92(252)
在 2009/7/6 11:27 pm 發表
試吃商品
巧達起司
試吃心得
脆脆甜中帶鹹,鹹中帶甜的口感
表達出多層次的味道
讓人不覺得膩
惟獨有些米花有回軟的感覺
可能沾醬附著不完全
回購率 80%
謝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grocery0000174(662)
在 2009/7/7 8:35 pm 發表
試吃商品~墨西哥
試吃心得~甜甜鹹嫌又帶點辣味,很好吃~
但是會越吃越渴,似乎太鹹了
爆米花每一顆都有爆開,沒有未爆蛋,品質算很優
爆米花上的調味粉沒有很均勻,有些沒有扮到粉喔
若能修正,相信會更棒
回購率~ 80%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也謝謝庭秀主購的辛苦.....![]()
iamsalam(9)
在 2009/7/8 0:32 am 發表
demeter(121)
在 2009/7/8 8:48 a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