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仔手工烘焙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6/1  9:0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南瓜、梅子、橘子餐包+黑巧克力與小黃瓜蛋糕(各1)

 

心得:

 

回購率:

 

dd612192(144)


在 2009/6/2  8:13 am 發表

試吃口味:南瓜、梅子、橘子餐包+黑巧克力與小黃瓜蛋糕(各1)

 心得:南瓜餐包-吃不出南瓜味ㄟ

      梅子餐包-有梅子ㄉ酸酸甜甜還不錯吃

      橘子餐包-有點像吃佶子ㄉ感覺ㄟ微酸

      小黃瓜蛋糕-這是我最愛吃ㄉ不錯吃唷!吃ㄉ到小黃瓜加了葡萄乾微甜好吃

      黑巧克力-個人對巧克力不愛所以覺得soso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joy(161)


在 2009/6/2  8:16 am 發表

試吃口味:南瓜、梅子、橘子餐包、黑巧克力與小黃瓜蛋糕(各1)

 

心得:南瓜與小黃瓜口味清淡,平實中卻另有番味道,很不錯;帶有淡淡梅子鹹味,雖不排斥但接受度不高;橘子麵體有嚼勁但味道不明顯;巧克力香氣足,帶著微苦的口感,個人還蠻喜愛,但太過鬆散,不便拿取;整體表現很好,訴求感明顯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產品及主購

emmy599(150)


在 2009/6/2  5:40 pm 發表

試吃口味:南瓜、梅子、橘子餐包+黑巧克力與小黃瓜蛋糕(各1)

 

心得:小黃瓜蛋糕及黑巧克力蛋糕,真的很不錯吃!小黃瓜微鹹微甜的,黑巧克力有點苦甜,很香很棒,這兩種是我回購一定會考慮的產品!

      梅子與橘子餐包酸酸甜甜的,口味很明確,做成餐包的大小剛剛好,給小孩子吃不怕一次吃不完!

     南瓜餐包比較難評,畢竟南瓜本身的味道本來就不明顯,建議店家可以加點堅果,例如南瓜子,這樣餐包的定位也較明確,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豐富!

 

回購率:85%

 

非常感謝超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雖然麵包評價沒有得到100分,但是製作的用心絕對有達到100分!
另外,還要謝謝辛苦的主購!

dreet(85)


在 2009/6/4  9:30 am 發表

試吃口味:南瓜、梅子、橘子餐包+黑巧克力與小黃瓜蛋糕(各1)

 

心得:梅子帶有濃厚的梅香,還蠻特別的。橘子餐包吃不出味道,但不會太乾或膩

      小黃瓜蛋糕的話,我覺得口感很好,也很香!因為是奶油體的關係

      所以第二天吃,蛋糕體都有點油油的。

 

回購率:75%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