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i617(100)
在 2009/7/1 12:10 pm 發表
samy100185(8)
在 2009/7/1 8:24 pm 發表
daphneclaire(4)
在 2009/7/4 10:02 pm 發表
試喝心得:
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茶葉:順口好喝,味道較茶包濃
回購率:50%
在 2009/7/4 11:29 pm 發表
試喝心得:
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味道過淡
茶葉:沖泡起來有種淡淡類似甘蔗香氣,喝起來比茶包好喝很多,也很順口,家人比較喜愛
回購率:會先看價格吧~如果茶葉價格可以再低回購率會增加
j479980(321)
在 2009/7/5 0:53 am 發表
試喝心得:
茶包:一向喝冷泡茶習慣了~~一方面較方便一方面夏天嘛
總覺得不管是任何牌子ㄉ茶包都是比較淡可能要浸泡久一點ㄅ
味道不夠濃~~喜歡茶味濃重一點ㄉ
茶葉:蠻好喝滴~~不曉得價位如何???
建議事項:當然是價格啦!!!
回購率:50%(方便性及價格佔另一半啦)
shoppingshine(7)
在 2009/7/5 9:55 am 發表
回應 tsui617:
試喝心得: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味道比較淡茶葉:順口好喝建議事項:茶包的茶種比較沒味道..會考慮茶葉回購率:70%
旭品宣 感謝您的指教及愛護喔
還請多多支持捧場
我們會努力改進滴
shoppingshine(7)
在 2009/7/5 9:56 am 發表
回應 samy100185:
試喝心得:茶包、茶葉:建議事項:茶包比較沒味道..茶葉比較有味道回購率:60%
旭品宣 感謝您的保貴的指教喔
還請多多支持捧場
我們會努力改進滴
shoppingshine(7)
在 2009/7/5 9:57 am 發表
回應 daphneclaire:
試喝心得: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沒什麼味道茶葉:順口好喝,味道較茶包濃回購率:50%
旭品宣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
還請多多支持捧場
我們會努力改進滴
shoppingshine(7)
在 2009/7/5 10:02 am 發表
回應 lovecrylan:
試喝心得: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味道過淡茶葉:沖泡起來有種淡淡類似甘蔗香氣,喝起來比茶包好喝很多,也很順口,家人比較喜愛回購率:會先看價格吧~如果茶葉價格可以再低回購率會增加
主購跟家人們都喝出甘蔗香氣了嗎 行家喔 ^^
旭品宣 感謝您忠懇的建議 我們會努力改善的 感恩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