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9 10:39 pm 發表
謝謝乾隆御品手工蔥油餅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s://www.ihergo.com/store/aa581111
♡試吃內容→ 手工蔥油餅、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
♡試吃心得→
♡回購率→
happy3510(8)
在 2009/5/20 8:36 am 發表
試吃過手工蔥油餅,感覺蔥花比照片少,雖然有有點蔥香味,不過沒有宜蘭蔥的味道讓人感動,對初嚐蔥油餅的人還算是及格的作品,加油!!
a1223(124)
在 2009/5/20 6:14 pm 發表
試吃心得-------胡椒很濃有咬勁.
我覺得吃起來蔥的味道很濃郁.也很有一吃就上癮的感覺
回購率-------80趴
awen(273)
在 2009/5/22 10:07 am 發表
試吃心得-------
胡椒味太重了啦,這是一款不適合給小孩吃的蔥油餅,
造成吃的過程嘴巴都麻麻的,
蔥很多,有比古早味蔥油餅的多很多,也比較厚.
回購率------70%
janicechen(297)
在 2009/5/23 2:13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建議店家可分重胡椒及輕胡椒口味2種,這樣我們有多樣的選擇,因為愛吃胡椒的與胡椒吃沒那樣重的都可有match 的口味,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zx200997(25)
在 2009/5/24 2:09 am 發表
♡試吃內容→ 手工蔥油餅、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
♡試吃心得→手工蔥油餅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我.皮也很酥.蔥也很多
價格也很便宜.我很喜歡.
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小朋友說好像在吃湯圓.
我覺得吃不到麻糬的口感.
麻糬肉鬆餅甜甜的.感覺有點無法適應.我們都比較不喜歡
♡回購率→手工蔥油餅90%
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60%
麻糬肉鬆餅30%
harebell(8)
在 2009/5/24 12:08 pm 發表
♡試吃內容→ 手工蔥油餅、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
♡試吃心得→手工蔥油餅:我覺得胡椒味夠重,但對不愛吃胡椒的人可能太重了。外型
和宜蘭蔥餅很相似但蔥沒有照片上的多,所以蔥的味道不
夠。
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口感特別,還蠻好吃
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煎的工夫不好,中間的麻糬還是硬的,但旁邊的已
經糊掉了................................
♡回購率→70%
yt_lty(29)
在 2009/5/25 8:56 pm 發表
試吃內容→ 手工蔥油餅、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
♡試吃心得→手工蔥油餅:皮也很酥.蔥也很多
麻糬肉鬆餅:口感不錯,還不錯吃
♡回購率→手工蔥油餅90%
麻糬肉鬆餅80%
aa581111(9)
在 2009/5/26 8:41 am 發表
大家好:
我是商家,感謝大家的 支持哦....很感謝大家給我們的寶貴意見,我們會努力改進的..
針對蔥油餅的部份,在份量上我們會加大一些,胡椒味上會再斟酌的..另外近日我們會在辦理促銷特價團,希望各位能再支持我們的產品...讓我再為各位服務..感恩大家的寶貴心得..再次謝謝啦....
乾隆御品手工蔥油餅 小葉上
taiyootaiyoo(213)
在 2009/5/27 3:12 pm 發表
♡試吃內容→ 手工蔥油餅、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
♡試吃心得→
手工蔥油餅:我喜歡胡椒味的重口味.不用再加任何沾醬,蔥的數量
算視同價位中最多的,好吃也很好料理。
麻糬芝麻餅、麻糬花生餅、麻糬肉鬆餅:很特別的口感.香酥中帶點軟Q
花生.芝麻都不錯.只有肉鬆鹹鹹又甜甜的感覺.個人不習慣.
♡回購率→手工蔥油餅 90%
3種麻糬餅 5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