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美食饗宴☆漁品軒」之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ing77(551)

回覆

在 2009/5/7  9:24 pm 發表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美食饗宴☆漁品軒」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07拿到「美食饗宴☆漁品軒」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5月17日(日)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 +章魚燒 

 

 

 

 

回購率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https://www.ihergo.com/club/sixart

ding2055(55)


在 2009/5/12  0:15 a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

新鮮,配全麥土司,原本只是吃一片的,但欲罷不能就連吃三片,把一小包魚鬆都吃光了@@

 

章魚燒 

像片狀的魷魚絲,口感佳,還加點辣味。是看電視的良伴吶!!

 

 

 

 

回購率:90%

linimin(77)


在 2009/5/12  8:44 a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口感香酥,配稀飯一下子就嗑光了 ^^

 

章魚燒:微辣,不會過硬,不錯吃ㄛ。

 

 

回購率:50%(如果價格再優惠點,回購率會更高...)

chowcho(128)


在 2009/5/12  12:43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好吃,與市面上的旗魚鬆很像,不會太鹹

 

章魚燒:原來章魚燒是一片片的,就像魷魚片一樣,不是章魚小丸子, 微辣一點點鹹,口感很好喔,看電視的好伴侶

 

回購率:60%

f22112382(176)


在 2009/5/12  12:46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 :不會有潮潮的感覺,口味還不錯.

 

 章魚燒 : 稍嫌甜了些,其他都不錯.

 

回購率:70%

 

rita200803(166)


在 2009/5/14  0:32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魚鬆的香味,吃起來還是有一點點的腥味,但屬於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可能是因為我拿肉鬆來比較的關係吧,拿來搭配中午便當的,很讚! 

章魚燒 :很有嚼勁,越嚼越香,微辣,可以當零嘴來吃,只是不知熱量高不高而己。

PS:店家的辣炒小魚乾不錯吃,也是越嚼越香,而且不油不鹹!配料(蔭豉)也不會比小魚干多,因先前買過其他家的小魚干,是小魚干和配料(蔭豉.蘿蔔乾)一樣多。

回購率:85%

featherice(138)


在 2009/5/19  1:42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 :味道很香,入口第一口偏鹹,拌飯吃好吃.

 

 章魚燒 : 很香很好吃.

 

回購率:80%

 

請原諒我太晚上來寫心得了....

t100357(145)


在 2009/5/28  10:41 pm 發表

我是買了一罐鮭魚鬆,因為送人了所以無心得

candy(153)


在 2009/5/30  10:20 a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 「美食饗宴☆漁品軒」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很新鮮好吃,不會太死鹹

 

章魚燒:口感好,好吃是一口接一口

 

回購率 章魚燒90%      鮭魚鬆70%    

joyce916(49)


在 2009/6/2  11:43 pm 發表

試吃心得

現炒鮭魚鬆:魚鬆或肉鬆扮白飯一向是我的最愛,試吃包裝兩三個人一餐吃剛好,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魚鬆的香味,不過家人說魚腥味很重,後來就只有我把剩下的吃完,是覺得還不錯吃,不會太鹹,可是家人無法接受魚腥味的問題, 所以以後還是會買肉鬆為主吧.

章魚燒:這個配電視最棒了,哈哈~~口感剛好,不會有太硬而隔天嘴巴肌肉酸的問題, 沒幾分鐘就被家人搶嗑完了,讚!

 

回購率:8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