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5 9:1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味噌雞腿/味噌豬肉/味噌五花肉
心得:
回購率:

joan2442827(68)
在 2009/5/6 9:09 am 發表
肉燥麵肉燥很香 味噌雞腿冷冷的吃也不錯 味噌豬肉差一點 味噌五花肉配飯很好吃
在 2009/5/6 10:55 pm 發表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味噌雞腿
心得:肉燥麵-以15元的試吃價,蠻划算的,也不錯吃!如果肥肉可以少一點會更好!
味噌雞腿-味道很足夠!冰冰的吃也很好吃!份量也很讚!
咖哩肉燥麵-還沒吃,吃完再補!
回購率:70%-味噌雞腿
iamcarol(475)
在 2009/5/6 10:58 pm 發表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味噌雞腿
心得:都很好吃耶....麵條我喜歡...不過麵的醬汁很少... 肉...我媽媽炒過...味道好香喔...很入味喔...
回購率:100%
dd612192(144)
在 2009/5/7 8:46 am 發表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味噌雞腿/
心得:古早味肉燥麵-麵Q肉燥也不錯不會很油好吃
雞腿-味噌ㄉ味道吃不太出來,但是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不會沒有味道
回購率:古早味肉燥麵80% 味噌雞腿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er0526(815)
在 2009/5/7 7:20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
心得:麵條好吃喔~QQ滑滑的,肉燥也蠻香的,但肥肉跟豬皮真的較多了點,我跟老公都怕肥肉,哈哈~~ 要挑個老半天才能吃~ 咖哩口味也不錯,但咖哩味再重一些會更好喔~
回購率:70%
elsa2391(13)
在 2009/5/8 12:46 pm 發表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味噌雞腿
心得:古早味肉燥麵-麵Q肉燥也不錯,份量購
咖哩肉燥麵-味道較淡,沒什麼咖哩味道
雞腿-淋上金桔吃起來還不錯
alexshie(103)
在 2009/5/15 1:32 am 發表
試吃口味:古早味肉燥麵/咖哩肉燥麵
心得:肉燥麵-麵的口感真的不錯 肉燥也中規中矩,還算滿好吃的~
咖哩肉燥麵-聞起來有咖哩的香味,但是吃入口,卻完全沒感覺
有點小失望~
回購率:75%
laijr(55)
在 2009/5/24 2:03 am 發表
大家好,
很感謝大家的試吃,你們的意見對我們都是非常寶貴的,好的部分我們會讓它更好,
需要改進的我們一定會慎重的檢討後,在整個試吃活動結束後,將會有全新地改變,
敬請大家期待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