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8 9:14 pm 發表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手工優格」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18拿到「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5月28日(四)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
試吃心得:
海燕窩-
紅薏仁糙米漿-
回購率: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https://www.ihergo.com/club/sixart
milk99307(697)
在 2009/5/18 9:43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
試吃心得:
紅薏仁糙米漿(半糖)-
米漿又香又溫醇,口感綿密,因為是半糖,所以呼噜呼噜就喝完一罐了。天然有機的好東西,純天然的味道,沒有人工甘味;自然喝完也不會感覺非常口渴,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飲用。謝謝店家跟主購喔,大家辛苦了!
回購率:95%
flower615(130)
在 2009/5/18 10:11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
試吃心得:
海燕窩-夏天喝,冰涼涼的很不錯,半凍的感覺喝起來有飽足感,很像冬瓜凍喔!
紅薏仁糙米漿-(無糖)糙米漿超濃郁的,喝起來比海燕窩還飽,有微微的胚芽香,只是無糖
的好像不適合我,沒什麼味道的感覺
(半糖)太濃了,還是半糖喝起來比較剛好
回購率:75%
xmvip0206497(109)
在 2009/5/18 10:32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
試吃心得:
海燕窩-很純很好喝
紅薏仁糙米漿-
回購率:100%
nicole0526(50)
在 2009/5/19 1:59 a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
試吃心得:
海燕窩-口感咕溜咕溜,光靠紅棗的甜味,就蠻夠了,如果能出無糖的,那就更棒了
回購率:60%
紅薏仁糙米漿-香濃好喝,健康又養生,無糖的口味真的很適合拿來當減肥的代餐,喝完後嘴巴還殘留著紅薏仁糙米漿的天然香味
回購率:100%
hsieh111111(36)
在 2009/5/19 8:50 am 發表
謝謝商家 & 主購辛勞.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
試吃心得:
海燕窩- 滑滑又有點顆粒, 感覺像在喝 有果粒的 冬瓜茶ㄟ (感覺還不錯ㄛ...)
紅薏仁糙米漿-
甜的 較好喝 香香濃濃 又有飽足感ㄛ
無糖的< 有天然香味< 整體說來 商品都在水準之上
chowcho(128)
在 2009/5/19 5:59 pm 發表
謝謝商家 & 主購辛勞.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
試吃心得:
紅薏仁糙米漿-不管是無糖、半糖、全糖,甜度都剛好喔,全糖的也不會死甜,不過都有黏稠的白色顆粒,喝起來有點怕怕的,應該不是壞掉結塊吧....
回購率:40%
t100357(145)
在 2009/5/19 8:35 pm 發表
謝謝商家 & 主購辛勞.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
試吃心得:
海燕窩- 很好喝,但雖然是半糖還是太甜了,是不是可以冰糖再放少一點.回購率:80%
紅薏仁糙米漿-我比較不喜歡它的口感.
ting0726(110)
在 2009/5/20 10:52 a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
試吃心得:
海燕窩-黑糖味道很香,不過黏稠的口感我不是很愛....
紅薏仁糙米漿-這個很好喝哦....半糖很適合我....
回購率:80%
v2266(83)
在 2009/5/20 11:39 am 發表
吃商品(店家):「健康贏家,生機養生坊-海燕窩、紅薏仁糙米漿」
試吃心得:
海燕窩- 感覺像在喝稠稠的冬瓜茶ㄟ (感覺還不錯.但糖可再少一點)
紅薏仁糙米漿--還好 只能說不難喝 卻沒有很回味的感覺
無糖的--同上
回購率:80%(海燕窩會考慮)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