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3 7:53 pm 發表
試吃品:
雞爪2支:滷得很爛且吃得到骨髓
雞胗:滿軟、滿入味的
鳥蛋2個:我女兒很喜歡,要我下次買給他吃(我沒吃到)
小豆干3個:個人比較不喜歡,覺得滿普通的
回購率
雞爪:80%(有跟團會順便買,但不會刻意買)
雞胗:80%(同上)
鳥蛋:100%(我是孝女,女兒說要買)
小豆干: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ann1379(114)
在 2008/9/3 9:13 pm 發表
包裝很衛生,用心,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雞爪軟Q.但是稍小隻
雞胗:聞起來比較有香味,也很軟嫰,不會鹹
鳥蛋:算是最好吃的
豆干:稍鹹,但裏面濕潤,所以吃起來不會乾
綜上,味道都不錯吃,但比較没特色,
引不起一口接一口的慾望
我想可以從香味再加強一下
謝謝小天使開團
monica(189)
在 2008/9/3 11:39 pm 發表
甘溫小天使的辛苦,也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雞爪:軟爛,我連骨頭都嚼爛了
雞胗:軟Q,滷的很透
鳥蛋:軟Q,不像一般的滷透了卻硬邦邦
小豆干:沒有香氣,稍鹹
回購率
雞爪:60%
雞胗:80%
鳥蛋:80%
小豆干:0%
penelope542001(78)
在 2008/9/4 1:37 am 發表
試吃品:
雞爪:滷得很軟爛~~骨頭被啃的乾乾淨淨
雞胗:滷的很入味~~軟Q軟Q的
鳥蛋:老公說他很喜歡,我沒吃到>"<
小豆干:吃起來不會太乾~~可惜有點鹹!!
回購率
雞爪:60%
雞胗:80%
鳥蛋:80%
小豆干:20%
chimai(171)
在 2008/9/4 11:28 pm 發表
雞爪:滷得很爛
雞胗:軟Q有入味
鳥蛋:軟Q不會硬硬的
小豆干:不會乾乾硬硬的但不夠辣
回購率
雞爪:80%
雞胗:60%
鳥蛋:80%
小豆干:20%
可藍(1317)
在 2008/9/5 1:46 am 發表
雞爪:夠爛入味
雞胗:軟Q入味
鳥蛋:香Q入味
豆干:還OK
回購率
雞爪:60%
雞胗:80%
鳥蛋:70%
小豆干:30%
javk2000(11)
在 2008/9/5 6:04 am 發表
雞爪:夠爛入味,但是稍小
雞胗:聞起來有香味,也很軟嫰,很Q
鳥蛋:算是最好吃的
小豆干:沒有香氣,稍鹹
回購率
雞爪:80%
雞胗:80%
鳥蛋:80%
小豆干:0%
may_scc(508)
在 2008/9/5 8:50 am 發表
![]()
tako_412(37)
在 2008/9/7 1:00 am 發表
雞爪:滷的很軟很入味,我很喜歡這種程度
雞胗:終於吃到不是硬梆梆的雞胗了
鳥蛋:蛋白不會過硬像鐵蛋
小豆干:我覺得不乾,但是可以再多點辣度
回購率
雞爪:80%
雞胗:50%
鳥蛋:80%
小豆干:90%
謝謝貼心的廠商細心的包裝,謝謝辛苦的小天使~~!
jerry1200(211)
在 2008/9/8 8:44 pm 發表
試吃品:
雞爪2支:滷得很入味
雞胗:很軟,有入味
鳥蛋2個:很好吃,不死鹹
小豆干3個:普通,稍微鹹一些
回購率
雞爪:70%
雞胗:70%
鳥蛋:80%
小豆干:4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