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30 10:55 pm 發表
*老魚滷味*
上次朋友訂購過.非常好吃喔!!
價格很便宜.量又多.口味跟一般滷味有明顯不同.
每樣東西都滷得很入味.鹹淡適中.吃了不會口乾舌燥.
而且不添加任何味精及化學藥劑.是一家良心商店.
現在他們也有加入團購行列了.請大家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521314
上面這是他們的部落格網頁.
團購的部份直接搜尋老魚滷味就可以了.
如果有開團記得通知我唷!!感恩~_~
| 回覆作者 |
在 2008/9/30 10:55 pm 發表
*老魚滷味*
上次朋友訂購過.非常好吃喔!!
價格很便宜.量又多.口味跟一般滷味有明顯不同.
每樣東西都滷得很入味.鹹淡適中.吃了不會口乾舌燥.
而且不添加任何味精及化學藥劑.是一家良心商店.
現在他們也有加入團購行列了.請大家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521314
上面這是他們的部落格網頁.
團購的部份直接搜尋老魚滷味就可以了.
如果有開團記得通知我唷!!感恩~_~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