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吃冰鎮黑糖滷味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yiyi1110(363)

回覆

在 2008/9/30  7:24 pm 發表

試吃的內容有:雞爪2支+雞胗2個+鳥蛋2個+小豆干3個

 

在麻煩大家~有拿試吃的團員~填寫試吃心得喔。。

 

試吃是一種責任,請勿敷衍了事,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批抨或中傷~謝謝!!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
【食後心得報告】:
【給廠商的建議】:

 

 

 

 

yiyi1110(363)

回覆

在 2008/9/30  8:11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 

 雞爪2支-雞爪很嫩~一咬就脆的那種~算還可以

                 但是跟市售滷味比還是有差別..因為滷的不夠味 就是吃雞爪而已

 雞胗2個-雞胗很嫩,我第一次吃到那麼軟的~之前都是吃硬的

                可能是前天做的新鮮食材吧~但是還是不夠味~

 鳥蛋2個-有點入味 這個好吃~軟軟QQ的

 小豆干3個-很普通  但是醬汁還是感覺是醬油之類的而已 不太像一般涼拌的滷味

                    感覺滷汁沒有跟材料很融入~有點分離的感覺~


【給廠商的建議】:希望多下點功夫 著重在醬汁 味道不夠重 很像單吃食材而已

 

                                    如果能夠有口味區分 如辣 微辣 大辣  這樣更能吸引不少族群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R10531053(17)


在 2008/9/30  10:25 p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雞爪...很軟~還不錯

                                    雞胗...也是軟軟的~蠻好吃的

                                    鳥蛋...一咬下去超級軟Q的~喜歡

                                    小豆干..有點硬~不愛~~

 【給廠商的建議】: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是吃完很口渴= =

                                     本人比較偏愛蠔油口味~謝謝試吃~~

soly(90)


在 2008/9/30  11:50 pm 發表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雞爪==比較沒味道..就淡淡的香味

                                    雞胗==算不錯吃,還蠻軟帶小Q香香的

                                    鳥蛋==這就更不錯了,還蠻適合小朋友,香氣夠,但又不像鐵蛋那麼硬

                                    小豆干==沒什麼特別.就小豆干
【給廠商的建議】:雞爪要再加強..畢竟吃滷味,是會要配點酒或飲料,似乎太淡有點養身,怪怪的,再來口味好像偏甜點,我家的人已經偏南部口味的吃重甜的,不過還是可以感覺的出有點小甜....基本滷包不錯,但味道不夠重.再加點小小辣,刺激味蕾才是滷味的上上守責吧...小小辣別又過頭,小孩變不敢吃

i7regina(31)


在 2008/10/1  1:14 a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雞爪:還不錯耶,有Q有入味,尤其微微辣很吸引人

                                    雞胗:我覺得過軟,而且太過入味讓雞胗的肉原味都不見了

                                    鳥蛋:很入味很香,算是滿不錯的一品

                                    小豆干:八角味超重!入味雖然是好事,但死鹹的感覺沒辦法突破
【給廠商的建議】:1.我不習慣真空包耶~食材原型都變了,很怪

                                    2.每一種都很入味是好事,但要注意香味,但鳥蛋跟小豆干整個都是 八角味,小豆干滿鹹的,但都缺乏香味,雞腳我覺得尚可,有Q又不會皮爛掉,只是真空包讓他變型啦,沒賣相~~~

                                     3.雞胗軟Q度適中,但,就像上面說的,雞胗味不見了~肉味很重要

chienyu012301(15)


在 2008/10/1  8:49 am 發表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1.產品都吃ㄉ出鹹味,但是都缺少ㄌ"滷的香氣".

                                    2.家人說雞胗有一點點的雞味.

                                    3.真空包裝深的我們的心,大量回購時食材的保存期限才能拉長.
【給廠商的建議】:滷的香氣可能要再改改,大致上食材Q度都有ㄌ.

                                    回購率:75%

 

good8903(130)


在 2008/10/1  9:02 a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1鳥蛋及豆干我的兒子及女兒搶光光直說好吃!(應該不錯...)

                                    2雞畛吃起來還算可以

                                    3雞腳我喜歡QQ的且骨頭裡面的骨髓很夠味...好吃
【給廠商的建議】:形狀稍不可觀但味道還算不錯!回購率85%

                                   

鈺卿(1206)


在 2008/10/1  1:26 pm 發表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

 1.雞爪~很軟,入口即化,但沒啥香氣~

 2.雞胗~和一般外面賣的不一樣,很軟,一樣是沒啥香氣~

 3.鳥蛋~我兒子吃的,好吃...比小豆干還好吃

4.小豆干~我兒子吃的,還好...

【給廠商的建議】:

整個口感上都還不錯!

和一般外面賣的滷味差不多,沒啥特色!

【回購率】:

 雞腳和鳥蛋的回購率90%

 雞胗和小豆干的回購率50%

感謝熱心的主購和廠商提供試吃^^....

熊貓(58)


在 2008/10/2  0:02 a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

我最愛的小豆乾:第一個吃下去覺得很普通 但是第二個吃下去覺得軟軟的很香 好想再來一個!!

雞胗吃起來硬硬的 是因為我從冰箱拿出來就直接吃嗎..

鳥蛋還不錯~有入味

雞爪我覺得有點硬 不適合我的胃口 我覺得不夠香

【給廠商的建議】:

用真空包裝真的很用心^^

如果能在入味應該不錯!!

謝謝試吃~~

nicole55(176)


在 2008/10/2  0:22 a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

 小豆干 - 很入味,可惜味道好像單調了一點點~

 鳥 蛋 - 很香Q好吃!!~最喜歡這個~!

 雞 胗 - 很嫩,難得吃到這麼嫩的口感,我喜歡!!~但,味道有點淡

 雞 爪 - 味道不錯....剛吃覺得味道有點淡~慢慢啃味道就出來了~


【給廠商的建議】:

因為是冷冷的吃~所以感覺不出來香氣,所以建議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再入味一點,加一點辣度~應該會很棒!!~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