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allball(0) 回覆 在 2009/7/5 1:15 pm 發表 () 感謝店家貼心送達的試吃品 試吃心得: 咖啡藍莓酥~~一打開包裝就有淡淡的咖啡香傳來,外皮吃起來沒有一般市售點新的油膩,裡頭的藍莓餡料飽滿;搭配上帶有一些些咖啡苦味的外皮,混合起來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讚喔! 鮮香魚乾+珍珠干貝醬~~ 這兩種醬嚴格說起來其實並不是醬料,因為裡頭的配料都是很完整,不像一般市售弄得碎碎的。不論是魚乾還是干貝都是完完整整,而且拿來拌麵拌飯都不錯吃喔!就算裡頭的料吃完,還可以把剩下的橄欖油拿來炒炒青菜,算是一舉多得!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