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ik(64)
在 2008/9/27 8:19 pm 發表
我覺得還不錯喝耶~
剛開始想說有苦瓜,那喝起來應該是苦的!
沒想到...是甜甜的鳳梨味![]()
呵呵^^
在 2008/9/29 2:45 pm 發表
lee121(30)
在 2008/9/29 6:32 pm 發表
翠玉苦瓜鳳梨汁試吃心得~
入口是甜的鳳梨味.入喉後有苦瓜味竄出.不難喝.這些都能接受.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這是有顆粒的果汁
唉~人家不喜歡喝有顆粒的果汁啦...
沙..沙...的有種阻礙我食道進食的感覺.....
我會起雞皮疙瘩.....個人感覺啦~
謝謝主購與廠商提供的試吃機會
chi-chi123(109)
在 2008/9/29 11:26 pm 發表
第一口的感覺是有點微苦,然後越喝越順口,尤其它的顆粒感.讓我覺得它是真材實料的蔬果下去做的.
如果他的定價在30元左右我的回購率:80
ann827(3)
在 2008/9/30 8:26 am 發表
這個是退火良品~
但是小孩不太敢喝
苦瓜味不重.喝到最後才有感覺.
但是這個味跟平時煮苦瓜湯的苦味不同
有種生味.所以舌根會殘留些些苦味在
但我喝完這個.再吃口花生糖.就消除了..
若多喝這個能退火消痘痘.購買率會很高.
謝謝主購的贈送~
scpacking(88)
在 2008/9/30 4:05 pm 發表
苦瓜鳳梨汁光聽名字就有退火的感覺,
喝了後覺得還算爽口,
不會真的很苦,
鳳梨的味道大於苦瓜的味道,
只有在舌尾感到一點點苦味而已,
不知道它的訂價多少,
不是太貴是回購喔!
謝謝辛苦的曉翎,
一個弱女子載那麼大箱的東西,
要小心一點喔!
尤其這種下雨天!
pan1135(117)
在 2008/9/30 8:24 pm 發表
剛拿到苦瓜鳳梨汁,覺得不太起眼的飲料,但是喝了後覺得很順喉,
鳳梨甜味及些微的苦瓜味道,配合得剛剛好,喝了不會太苦,
還有一點苦瓜的小顆粒
回購100%
感謝主購到處找好吃的
j479980(321)
在 2008/10/1 8:33 am 發表
很好喝ㄝ~~一點也不苦
可能我喝慣ㄌ蔬果店ㄉ苦瓜汁ㄅ
lin88(97)
在 2008/10/1 10:02 pm 發表
心得報告~~
好喝~~不會苦~~先苦後甘~~
但我還比較愛新鮮的果汁啦~~
| 回覆作者 |

好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