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台灣農特產鮮採翠玉苦瓜鳳梨汁 試喝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dafune(795)

回覆

在 2008/9/21  11:54 pm 發表

好喝嗎?  說出你的想法吧!

 

 感謝 佳饌~自然緣素-養生餅乾.糖果.飲品  贊助提供 

molik(64)


在 2008/9/27  8:19 pm 發表

我覺得還不錯喝耶~

剛開始想說有苦瓜,那喝起來應該是苦的!

沒想到...是甜甜的鳳梨味

呵呵^^

dafune(795)

回覆

在 2008/9/29  2:45 pm 發表

a88783 (0) | 2008/9/29  1:28 pm (修改 : 2008/9/29  1:31 pm)  刪除 

鳳梨苦瓜汁,剛喝一口覺得苦苦的﹝我比較不能吃苦﹞,先把它放一邊,請我老公也試喝看看,停了一陣覺得喉韻有回甘感覺,想繼續喝,拿起來一看,竟然被我老公喝光光了。

心得:如果有大瓶裝,500cc以上每瓶定價不超過60元,我會接受。應該很退火吧!

註:我老公也覺得不錯喝。

lee121(30)


在 2008/9/29  6:32 pm 發表

翠玉苦瓜鳳梨汁試吃心得~

入口是甜的鳳梨味.入喉後有苦瓜味竄出.不難喝.這些都能接受.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這是有顆粒的果汁

唉~人家不喜歡喝有顆粒的果汁啦...

沙..沙...的有種阻礙我食道進食的感覺.....

我會起雞皮疙瘩.....個人感覺啦~

 

謝謝主購與廠商提供的試吃機會

chi-chi123(109)


在 2008/9/29  11:26 pm 發表

第一口的感覺是有點微苦,然後越喝越順口,尤其它的顆粒感.讓我覺得它是真材實料的蔬果下去做的.

如果他的定價在30元左右我的回購率:80

ann827(3)


在 2008/9/30  8:26 am 發表

這個是退火良品~

但是小孩不太敢喝

苦瓜味不重.喝到最後才有感覺.

但是這個味跟平時煮苦瓜湯的苦味不同

有種生味.所以舌根會殘留些些苦味在

但我喝完這個.再吃口花生糖.就消除了..

若多喝這個能退火消痘痘.購買率會很高.

謝謝主購的贈送~

scpacking(88)


在 2008/9/30  4:05 pm 發表

苦瓜鳳梨汁光聽名字就有退火的感覺,

喝了後覺得還算爽口,

不會真的很苦,

鳳梨的味道大於苦瓜的味道,

只有在舌尾感到一點點苦味而已,

不知道它的訂價多少,

不是太貴是回購喔!

謝謝辛苦的曉翎,

一個弱女子載那麼大箱的東西,

要小心一點喔!

尤其這種下雨天!

pan1135(117)


在 2008/9/30  8:24 pm 發表

剛拿到苦瓜鳳梨汁,覺得不太起眼的飲料,但是喝了後覺得很順喉,

鳳梨甜味及些微的苦瓜味道,配合得剛剛好,喝了不會太苦,

還有一點苦瓜的小顆粒

回購100%

感謝主購到處找好吃的

j479980(321)


在 2008/10/1  8:33 am 發表

很好喝ㄝ~~一點也不苦

可能我喝慣ㄌ蔬果店ㄉ苦瓜汁ㄅ

lin88(97)


在 2008/10/1  10:02 pm 發表

心得報告~~

好喝~~不會苦~~先苦後甘~~

但我還比較愛新鮮的果汁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