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傳-花生酥、南瓜酥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ee3411(489)

回覆

在 2008/12/31  0:59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寫食用心得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外灑芝麻增加了香氣且不黏牙,南瓜酥也很棒。

                    單份小巧的包裝易於食用且使保存更容易。

 

回購率:90%

 

其他建議:無

 

備註:我開團了,要的人快下喔

              https://www.ihergo.com/store/ilan-sugar/events/no81254/

thj8(265)


在 2008/12/31  9:31 a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和一般的差不多,南瓜酥真好吃,吃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食材
     的新鮮,沒有油耗味,一個一個包裝可增長保存期限,超優哦!

 

回購率:南瓜酥100%(請主購快開團哦)

 

其他建議:試吃的量太少了,我們家只有二個人可以吃到

 

備註: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KT63(390)


在 2008/12/31  9:58 a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二樣比起來,我也是比較喜歡南瓜酥,而且不會加太多的麥芽,不會太甜。

                    花生酥也不錯,二樣都好吃

 

回購率:南瓜酥100%

 

備註: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z02897(31)


在 2008/12/31  11:12 a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吃起來不黏牙,甜度剛好不膩~

                    南瓜酥也非常酥脆好吃~

                    食品有包裝講求衛生及增長保存期很讚喔~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joy(161)


在 2008/12/31  12:34 p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一般般,沒有特殊之處;南瓜酥甜而不膩,有酥脆口感。

                    花生酥也不錯,二樣都好吃

 

回購率:80%

 

備註:謝謝店家提供產品試吃及熱心主購

crc20033(29)


在 2008/12/31  6:08 p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很香~很酥~適合配茶不然會太甜

                 南瓜酥味道平常~但口味很酥

回購率: 花生酥80%  南瓜酥30%

其他建議:無

 

 

謝謝店家提供產品試吃及熱心主購

moo(255)


在 2009/1/1  10:22 p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很香口感很好也不黏牙、南瓜子酥還帶點淡淡的鹹味,滋味不錯

 

回購率:70%

 

其他建議:無

 

謝謝店家提供產品試吃及熱心主購

Show Wu(235)


在 2009/1/6  0:13 a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跟市面的產品差不多,沒啥特別的!南瓜酥還不錯,酥脆口感蠻特別的,過年家裡必備的零嘴喔!

 

回購率:60%

 

其他建議:無

 

備註: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chen0905(961)


在 2009/1/6  3:24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寫食用心得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還好~不算特別,

                    南瓜酥比較棒~是我喜歡的口味。

 

回購率:90%

 

其他建議:試吃的數量是少了點~

 

備註: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ilan-sugar(161)


在 2009/2/7  6:02 pm 發表

己收到各位的意見

感謝各位美食家的指教

 

我們會繼續努力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宜蘭在地的傳統美食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