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31 0:59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寫食用心得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外灑芝麻增加了香氣且不黏牙,南瓜酥也很棒。
單份小巧的包裝易於食用且使保存更容易。
回購率:90%
其他建議:無
備註:我開團了,要的人快下喔
thj8(265)
在 2008/12/31 9:31 a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和一般的差不多,南瓜酥真好吃,吃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食材
的新鮮,沒有油耗味,一個一個包裝可增長保存期限,超優哦!
回購率:南瓜酥100%(請主購快開團哦)
其他建議:試吃的量太少了,我們家只有二個人可以吃到
備註: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KT63(390)
在 2008/12/31 9:58 a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二樣比起來,我也是比較喜歡南瓜酥,而且不會加太多的麥芽,不會太甜。
花生酥也不錯,二樣都好吃
回購率:南瓜酥100%
備註: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z02897(31)
在 2008/12/31 11:12 a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吃起來不黏牙,甜度剛好不膩~
南瓜酥也非常酥脆好吃~
食品有包裝講求衛生及增長保存期很讚喔~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joy(161)
在 2008/12/31 12:34 p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一般般,沒有特殊之處;南瓜酥甜而不膩,有酥脆口感。
花生酥也不錯,二樣都好吃
回購率:80%
備註:謝謝店家提供產品試吃及熱心主購
crc20033(29)
在 2008/12/31 6:08 p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很香~很酥~適合配茶不然會太甜
南瓜酥味道平常~但口味很酥
回購率: 花生酥80% 南瓜酥30%
其他建議:無
謝謝店家提供產品試吃及熱心主購
moo(255)
在 2009/1/1 10:22 p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很香口感很好也不黏牙、南瓜子酥還帶點淡淡的鹹味,滋味不錯
回購率:70%
其他建議:無
謝謝店家提供產品試吃及熱心主購
Show Wu(235)
在 2009/1/6 0:13 am 發表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跟市面的產品差不多,沒啥特別的!南瓜酥還不錯,酥脆口感蠻特別的,過年家裡必備的零嘴喔!
回購率:60%
其他建議:無
備註: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chen0905(961)
在 2009/1/6 3:24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請寫食用心得
試吃產品:花生酥、南瓜酥
試吃心得:花生酥還好~不算特別,
南瓜酥比較棒~是我喜歡的口味。
回購率:90%
其他建議:試吃的數量是少了點~![]()
備註: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ilan-sugar(161)
在 2009/2/7 6:02 pm 發表
己收到各位的意見
感謝各位美食家的指教
我們會繼續努力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宜蘭在地的傳統美食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