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59(288)
在 2008/10/2 10:44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花生很香、很脆、很新鮮,口感不錯不黏牙,只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跟我平常跟的花生差不多。
[回購率] :70%
cat0119(31)
在 2008/10/2 10:58 pm 發表
試吃產品]:白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 超翠不年牙
[回購率] :99
chi0807(662)
在 2008/10/3 0:19 am 發表
試吃產品]:白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 吃起來很香很脆也不會黏牙齒,甜度也很ok,可是吃不到芝麻的香味
[回購率] :70%
lindalin(186)
在 2008/10/3 8:25 am 發表
試吃產品]:白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 吃起來很香很脆,也不會黏牙齒,不會太甜
[回購率] :60%。
m-m(70)
在 2008/10/3 8:52 am 發表
試吃產品]:白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 香脆好吃,可能等天氣涼一點時才會想要訂購
[回購率] :60%
n8553024(181)
在 2008/10/3 9:39 am 發表
[試吃產品]:白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 花生大顆,甜度適中,脆脆的不粘牙。
有白芝麻的香, 唯一美中不足有油膩感!!!
[回購率] :50%
感謝美麗主購跟廠商提供試吃
michellefeng(4)
在 2008/10/3 9:54 am 發表
[試吃心得]: 花生還蠻大顆的, 吃起來挺脆的,不會太甜還不錯吃
[回購率] :75%
iwantobuy(73)
在 2008/10/3 10:00 am 發表
非常感謝美麗的長髮kathy,和廠商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白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 花生很大很香,糖塊脆脆的,甜度低,白白的芝麻讓整個花生糖看起來更
漂亮,可是吃不到芝麻香(芝麻太小了,咬不到),但,是好吃的花生糖。
因為喜歡喝茶,所以糖就是要甜一點,才能配茶
因此
[回購率] :60%
ququ1527(4)
在 2008/10/3 10:21 am 發表
[試吃產品]:白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 是屬於大顆的花生喔!很脆,不粘牙、不黏手,不會很甜。
但聞不到白芝麻的香氣,或許多放點白芝麻會更好![]()
[回購率] :6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