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10 11:24 pm 發表
請有吃到的家人po一下試吃後的感覺 謝謝! (因我最近不能吃花生,所以沒有吃 sorry!)
[試吃後的感覺] :
[回 購 率] :
感謝廠商的熱情 謝謝!
may690601(24)
在 2008/9/10 11:37 pm 發表
[試吃後的感覺] :很香~口感不錯~大約是記得這樣.....
因為是在取貨後回家的路上邊騎車邊吃![]()
[回 購 率] :80%(價格親民的話)
如果吃了不會冒痘痘的話~那麼就是100%了![]()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主購們的服務~!
jalin681005(312)
在 2008/9/10 11:38 pm 發表
[試吃後的感覺] :不會很甜也不黏,吃得到香味,花生也大顆!
[回 購 率] :85%
ni870423(82)
在 2008/9/11 0:03 am 發表
[試吃後的感覺] :不黏牙也不需配茶水才吞得下,適合過年當年貨!
[回 購 率] :85%
chimai(171)
在 2008/9/11 3:41 am 發表
[試吃後的感覺] : 不甜膩、花生很香很大顆
[回 購 率] :90% <<< 這是沒考慮價錢的
laangel2(33)
在 2008/9/11 9:39 am 發表
[試吃後的感覺] : 甜度適中, 不黏牙, 但我本身不愛吃花生糖
[回 購 率] : 60%
grace6363(45)
在 2008/9/11 11:59 am 發表
[試吃後的感覺] : 不會黏牙,花生也脆,好吃-可是吃完會有罪惡感 (甜的東西不能吃太多>_<)... so......
[回 購 率] : 60%
liking_parks(103)
在 2008/9/11 1:08 pm 發表
非常感謝中壢內壢團購的各位會員,給了我們寶貴的建議與評價!!
也非常感謝家長幫忙發送試吃!!
下次會推出我們的新口味試吃也非常需要家長與各位會員再次給我們寶貴的意見唷^^!
非常感恩!!![]()
yvonne785(292)
在 2008/9/11 11:24 pm 發表
[試吃後的感覺] :酥酥香香又不黏牙~我喜歡^^
[回 購 率] :100%(視價格調整)
感謝廠商的熱情 謝謝!
apple942030(23)
在 2008/9/12 9:02 am 發表
[試吃後的感覺] :不黏牙,味道不會太甜,花生很大顆,吃完口中還有濃濃的花生香
[回 購 率] :10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