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舅舅家葡萄~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eumi(1581)

回覆

在 2009/7/17  10:16 pm 發表

願意分享的來寫寫唷~

因為這是他們頭次寄給像我們這樣的訂購者(之前都直接出給批發商)

店長對東西的要求也很高~他今天看到落粒不少

就想說會不會是宅配晃動太多~說以後有機會再訂購的話他要親自去載

 

今天我和老公吃外表受損的~~~還是蠻甜的啦~

 

 

剛好最後一批~下次訂購要等冬天了

 

(上次的紅皮葡萄是皮超薄.不同品種.也不同老闆)

a548588(49)


在 2009/7/17  11:34 pm 發表

一個字,甜

回家馬上先洗一半,兩個小子就吃光光了

應該是最後一批的關係吧,所以落果多了點!

但壓破的問題要想辦法克服囉

拿回來馬上洗來吃,問題還不大

萬一拿回來沒放冰箱,這麼熱的天氣到明天就會有味道了

pl523970(256)


在 2009/7/18  1:47 am 發表

來推推 

至今還不敢出手買葡萄,因為家裏2個小人會吃得一團亂(籽亂射,皮亂丟).

而且.........我超懶得吃葡萄的(要吐小籽,而且小顆吃起來沒厚實口感的).

除了綠色的無籽葡萄(若有人找到便宜好吃肯開團的一定跟)

 

goldencandy(196)


在 2009/7/18  8:13 am 發表

真的很甜喔~~不輸上次吃的有機葡萄耶!

不過也是覺得落果多了些,

但是因為甜,所以也比較能接受.

只是因為不是有機,不曉得會不會農藥殘留問題?

snoopy5670(118)


在 2009/7/18  8:43 am 發表

推推~

我還沒吃,先生先吃落果的部分,說很甜

也都還蠻大顆的,不輸上次我買的有機葡萄

雖然沒有精美包裝但口感不錯就粉優嚕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落粒多了些還有葡萄被壓壞蠻多的

如果還有機會團購我還是會繼續參加滴

 

 

 

可可(703)


在 2009/7/18  9:02 am 發表

甜!!!

好吃捏~

我小寶愛哩~

可惜是最後一批了.......

 

 

好吃的店長葡萄:

明年再見嚕~

 

 

推推~

nicolechen59(513)


在 2009/7/18  10:58 am 發表

落果不多,超甜超好吃的啦!連一向懶得吃葡萄的我都愛上囉!

謝謝店長~

范范(809)


在 2009/7/18  12:14 pm 發表

我是葡萄癡真的超讚啦!!

今夏共吃過李爸開的葡萄,璽媽信義鄉葡萄,還有上次店長的金鑽葡萄加上這次的舅舅葡萄每一種都好優喔!!

個人評比:

舅舅葡萄 大小中等 甜度99分 $250/5斤1箱

最大顆 甜度99分 璽媽 $420/5斤1箱

大小中等偏大 甜度99分 金鑽葡萄 $350/5斤1箱

單價第三高 李爸葡萄 大小普通 甜度80分 $250/5斤1箱

ivy-0420(138)


在 2009/7/18  3:15 pm 發表

一打開箱子,就聞到葡萄的香甜味,口感更讚,上層葡萄粒粒飽滿,但下層的落粒就比較多一些,雖然下層落粒稍多,可是也好甜,不影響口感的,聽說是最後一批了,好想再多買幾箱,因為真的太好吃了,謝謝店長

黃玉霞(218)


在 2009/7/18  3:29 pm 發表

很甜很好吃..

至今吃了3串每一粒皆很飽滿..

落果與壓壞不多皆在可接受的範圍裡!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