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17 10:16 pm 發表
願意分享的來寫寫唷~
因為這是他們頭次寄給像我們這樣的訂購者(之前都直接出給批發商)
店長對東西的要求也很高~他今天看到落粒不少
就想說會不會是宅配晃動太多~說以後有機會再訂購的話他要親自去載
今天我和老公吃外表受損的~~~還是蠻甜的啦~
剛好最後一批~下次訂購要等冬天了
(上次的紅皮葡萄是皮超薄.不同品種.也不同老闆)
a548588(49)
在 2009/7/17 11:34 pm 發表
一個字,甜
回家馬上先洗一半,兩個小子就吃光光了![]()
應該是最後一批的關係吧,所以落果多了點!
但壓破的問題要想辦法克服囉
拿回來馬上洗來吃,問題還不大
萬一拿回來沒放冰箱,這麼熱的天氣到明天就會有味道了
pl523970(256)
在 2009/7/18 1:47 am 發表
來推推
至今還不敢出手買葡萄,因為家裏2個小人會吃得一團亂(籽亂射,皮亂丟).![]()
而且.........我超懶得吃葡萄的(要吐小籽,而且小顆吃起來沒厚實口感的).
除了綠色的無籽葡萄
(若有人找到便宜好吃肯開團的一定跟)
goldencandy(196)
在 2009/7/18 8:13 am 發表
真的很甜喔~~不輸上次吃的有機葡萄耶!![]()
不過也是覺得落果多了些,
但是因為甜,所以也比較能接受.
只是因為不是有機,不曉得會不會農藥殘留問題?
snoopy5670(118)
在 2009/7/18 8:43 am 發表
推推~
我還沒吃,先生先吃落果的部分,說很甜
也都還蠻大顆的,不輸上次我買的有機葡萄
雖然沒有精美包裝但口感不錯就粉優嚕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落粒多了些還有葡萄被壓壞蠻多的
如果還有機會團購我還是會繼續參加滴
可可(703)
在 2009/7/18 9:02 am 發表
甜!!!
好吃捏~
我小寶愛哩~
可惜是最後一批了.......
好吃的店長葡萄:
明年再見嚕~
推推~
nicolechen59(513)
在 2009/7/18 10:58 am 發表
落果不多,超甜超好吃的啦!連一向懶得吃葡萄的我都愛上囉!
謝謝店長~
范范(809)
在 2009/7/18 12:14 pm 發表
我是葡萄癡真的超讚啦!!
今夏共吃過李爸開的葡萄,璽媽信義鄉葡萄,還有上次店長的金鑽葡萄加上這次的舅舅葡萄每一種都好優喔!!
個人評比:
舅舅葡萄 大小中等 甜度99分 $250/5斤1箱
最大顆 甜度99分 璽媽 $420/5斤1箱
大小中等偏大 甜度99分 金鑽葡萄 $350/5斤1箱
單價第三高 李爸葡萄 大小普通 甜度80分 $250/5斤1箱
ivy-0420(138)
在 2009/7/18 3:15 pm 發表
一打開箱子,就聞到葡萄的香甜味,口感更讚,上層葡萄粒粒飽滿,但下層的落粒就比較多一些,雖然下層落粒稍多,可是也好甜,不影響口感的,聽說是最後一批了
,好想再多買幾箱,因為真的太好吃了,謝謝店長
黃玉霞(218)
在 2009/7/18 3:29 pm 發表
很甜很好吃..
至今吃了3串每一粒皆很飽滿..
落果與壓壞不多皆在可接受的範圍裡!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