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2/17 10:11 pm 發表

今晚到手的嚐鮮貨~
Le Reve 夢‧菓子工坊~巧克力+cheese cake
謝謝 lulu幫我們分切,
可以一次吃到2種口味。
巧克力很濃郁,
是濕潤的口感...
每1口都有幸福的感覺~
(肥...沒有克制會不得了啊!)
cheese是我老公的最愛,(他討厭巧克力!)
看他一口接一口,當然也好吃!
但意外的是,吃起來挺清爽的...(不會渴)
底部還有南瓜子耶!真妙!
吃了這個,也暫解我一心哈著奶油飛甜甜的相思啦!
kuolulu(717)
在 2009/2/18 8:54 am 發表
不好意思啦,上星期才買了8個布丁公司的布朗尼,所以"奶油飛甜甜" 要過一震子才會開團吧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