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2/4 4:31 pm 發表
店家網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momhandmake
請【蘆洲愛合購】的試吃成員,於2/9(一)前將心得po在討論區上,好提供給廠商做參考,謝謝各位的配合^o^
非常感謝《吳阿姨手工巧克力》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口味:黑巧克力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口味:白巧克力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口味:咖啡巧克力
●試吃心得:
●回購率:
IRENE0252(102)
在 2009/2/5 3:08 am 發表
非常感謝《 吳阿姨手工巧克力 》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黑巧克力
●試吃心得:香濃中帶點苦味,令人回味,口口都吃得到杏仁角喔!good~
●試吃口味:白巧克力
●試吃心得:濃濃的奶香味,甜度適中,杏仁角增加了豐富的口感!
●試吃口味:咖啡巧克力
●試吃心得:才打開包裝就聞到咖啡的香味,甜度偏甜,口口都吃得到杏仁角喔!
●回購率:黑 50% 白 & 咖啡 30%
(雖然很好吃 但價格對我來說實在偏高 ^^" 100g要130 costco松露巧克力500g才約100塊 當然手工的不能這樣做比較啦!不過如果價格再親切些會大大提高購買率 嘻~ )
dale0529(176)
在 2009/2/5 10:34 am 發表
非常感謝《 吳阿姨手工巧克力 》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黑巧克力
●試吃心得:香濃中帶點微微苦味,令人回味無窮,口口都吃得到杏仁角喔!不錯吃~
●試吃口味:白巧克力
●試吃心得:有奶香味,但放入口內會覺得奶香過濃點,吃來會怕怕的。甜度OK,加入杏仁角後覺得口感很豐富,但能稍減些奶香味的話,不會吃起來怕怕的的喔!!
●試吃口味:咖啡巧克力
●試吃心得:包裝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甜度OK,每口都可吃吺杏仁角喔!
●回購率:白50%、黑 & 咖啡 70%
基本上口感都不錯,但原價對我而言偏高了點,如果價格能再DOWN點的話,一定會買^^
kittymico(73)
在 2009/2/5 10:40 am 發表
非常感謝《 吳阿姨手工巧克力 》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黑巧克力
●試吃心得:口味偏苦,不會很甜和杏仁角非常的搭,適合不愛甜食的人
●試吃口味:白巧克力
●試吃心得:沒有特別的感覺,吃不太出來他的特色,白巧克力的感覺蠻平淡就跟市售的一樣。
●試吃口味:咖啡巧克力
●試吃心得:咖啡的香味第一口咬的時候就會散發出來,和杏仁角搭配非常的讚,甜度對於我來說非常剛好,這三種巧克力中咖啡口味是我最喜歡的~~
●回購率:黑 50% 白0% 咖啡 90%
(雖說是手工巧克力,但希望價格能在平價一些,然後包裝上面可以更加精美一些,不然一拿到巧克力的當下並沒有讓我感覺跟手工製作連接在一起,或許可以讓巧克力的份量在多一些,不要小小一顆,這樣包裝起來或許會更漂亮些)
在 2009/2/5 11:21 am 發表
非常感謝《吳阿姨手工巧克力》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口味:黑巧克力
●試吃心得:每種巧克力都有加杏仁角,和巧克力都很搭,黑巧克力嚐起來帶點苦味,正是我最愛的口感~
●回購率:90%
●試吃口味:白巧克力
●試吃心得:很濃的奶香味,加上杏仁角後口感提升了許多,不過甜度對我來說還是偏甜~
●回購率:20%
●試吃口味:咖啡巧克力
●試吃心得:我覺得咖啡的味道可以再加重一點,甜度對我算偏甜~
●回購率:50%
ps 以上的回購率皆是不考慮價格而言,如果考慮到價格,回購率會down很多,雖然是手工做的,但價格真的過高,店家可以考慮調降一點嗎?!
每種巧克力的杏仁角都很多,請問可以減少杏仁角的量嗎?
吃巧克力時,如果能讓巧克力慢慢的在嘴裡融化是一種享受耶!
dollychang(210)
在 2009/2/5 2:16 pm 發表
非常感謝《 吳阿姨手工巧克力 》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及 主購熱心安排試吃
●試吃口味:白巧克力
●試吃心得:有奶香,加了杏仁角吃起來感覺不錯,但沒有感覺到產品的真正特色在那裡。
●回購率:30%
試吃口味:黑巧克力
●試吃心得:甜度OK,一點點的苦味,把杏仁角的味道襯了出來,感覺不錯。
●回購率:70%
●試吃口味:咖啡巧克力
●試吃心得: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口味,在口中咀嚼時,咖啡配上杏仁角的味道變得很濃很香,好吃!
●回購率:90%
整體試吃心得:口感清爽,所以不需要再搭配飲料去除巧克力的甜膩感,也因為這種清爽感,很容易一下子就吃很多顆。杏仁角的份量似乎可以再減一點點,讓巧克力的味道再突顯出來。(杏仁角的大小切得很好,咬在口中很好吃)
建議:每顆的平均單價看起來有點貴,會降低購買率;造形缺乏變化;正式產品的外包裝可以再加強,才能夠讓客戶願意付出較高的價格購買。
bluejamie(129)
在 2009/2/5 3:36 pm 發表
非常感謝《吳阿姨手工巧克力》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黑巧克力
●試吃心得:巧克力很濃郁,就只有這個的杏仁角很適量。
●回購率:90%
●試吃口味:白巧克力
●試吃心得:感覺跟市面上所販售的白巧克力差不多,就奶味重了點,也甜了點。
●回購率:10%
●試吃口味:咖啡巧克力
●試吃心得:咖啡味很重,在嘴裡咀嚼感覺跟杏仁角很match。
●回購率:30%
建議與心得:
一打開袋子,巧克力味馬上撲鼻,非常誘惑人心,可是杏仁角太多,感覺就有點喧賓奪主了[尤其是咖啡口味]。
黑巧克力的濃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可是對有些不喜歡或不習慣吃純巧克力的人而言,會太苦[我同事就不喜歡]。
就價錢來說,一包試吃價30元[有六顆],這種價錢我能接受,如果能再便宜,當然會更好,如果在貴點的話,就得考慮了。
rabbit(13)
在 2009/2/5 3:41 pm 發表
非常感謝《吳阿姨手工巧克力》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口味:黑巧克力
●試吃心得:第一口苦味很重,但和杏仁角一起嚼就會降低苦味,不過吃完連舌根都還
會覺得苦,小孩不太能接受。
●回購率:60%
●試吃口味:白巧克力
●試吃心得:咬第一口牛奶味很重,杏仁角很大顆也很多,整顆吃下去感覺只有牛奶味,沒有什麼巧克力的口感。
●回購率:50%
●試吃口味:咖啡巧克力
●試吃心得:不會太甜咖啡味道很濃,壓過巧克力味道,杏仁角爆多,真材實料。
●回購率:70%
建議:平均單價頗貴,包裝有些單調,無法吸引購買意願,每一種口味的巧克力香氣都被壓下去,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mangi22(72)
在 2009/2/5 5:32 pm 發表
●試吃口味:黑巧克力
●試吃心得:和一般黑巧感覺很不同..過硬.太甜,沒有苦甜感..也沒在舌尖融化感..只想趕快咬碎吞掉它.
●回購率:40%
●試吃口味:白巧克力
●試吃心得:應該是牛奶巧克力,但好像是奶油味,油油的..
●回購率:30%
●試吃口味:咖啡巧克力
●試吃心得:很像咖啡牛奶不小心打翻糖罐..對我而言太甜
●回購率:40%
gp1381(79)
在 2009/2/5 8:25 pm 發表
非常感謝《 吳阿姨手工巧克力 》 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口味:黑巧克力
●試吃心得:香濃中帶點微微苦味,不會太甜,口口都吃得到杏仁角喔!但算蠻硬的,融的速度算慢.
●試吃口味:白巧克力
●試吃心得:有奶香味,但放入口內會覺得奶香過濃點,吃來會怕怕的。甜度OK,加入杏仁角後覺得口感很豐富,但能稍減些奶香味的話,不會吃起來怕怕的的喔!!
●試吃口味:咖啡巧克力
●試吃心得:包裝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甜度OK,每口都可吃吺杏仁角喔!
●回購率:白30%、黑 & 咖啡 70%
基本上口感都不錯,但原價對我而言偏高了點,如果價格能再DOWN點的話,一定會買^^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