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tree手工巧克力  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dafune(795)

回覆

在 2008/11/21  9:25 am 發表

感謝 CoCo tree手工巧克力創作坊 提供優惠試吃

如果反應好咱們再來衝40盒8折~

 

優酪:

65%:

85%:

回購率:

annanniou(11)


在 2008/11/21  3:00 pm 發表

65%:甜甜的入口即化很好吃。

85%:似乎帶點酒味。恩…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回購率:60

 

感謝辛苦的主購和店家

cathych0279(5)


在 2008/11/21  10:05 pm 發表

65%:甜苦適中,比較喜歡此款,小孩也會想吃..

85%:苦味稍過度...

回購率:40

chang11248(17)


在 2008/11/21  10:13 pm 發表

65%:吃起來有巧克力的濃郁的香味,又沒有85%那麼苦!比較順口!

回購率:80%

 

85%:吃起來的濃度很夠,苦味在嘴裡停留約3分鐘之久!

回購率:50%

 

優格:比65%多一點甜,一點水果香味,味道也很不錯!

回購率:70%

 

我個人較偏愛65%純巧克力的味道^^

pan1135(117)


在 2008/11/22  11:25 am 發表

優酪:味道太重了感覺跟巧克力不搭.吃起來有鹹膩的感覺.不太優.

 回購率10%

 

65%:這個口感就很順.甜度剛好跟巧克力的苦味搭配的剛剛好.

回購率80%

 

85%:口味就重很多苦味也增加了.也很香但是比較喜歡淡口味.

回購率50%

 

感謝辛苦的主購和店家

yespk2001(23)


在 2008/11/22  1:53 pm 發表

優格:微甜,吃起來不易化掉。

回購率:20%

 

65%:苦中帶點奶味,吃起來也很順口。

回購率:60%

 

85%:我吃起來就不苦,我吃的70%的感覺比它還苦,應該再苦一點。

回購率:80%(我愛,沒辦法,無法抗拒巧克力啊!!)

desmond(13)


在 2008/11/22  4:20 pm 發表

感謝主購發起巧克力的試吃,辛苦了^^

 

這次拿到的巧克力

一拿回家就吃掉了

常溫下的巧克力很軟,入口即化

覺得冰一陣子再吃,口感應該更好

 

我是覺得剛吃下去時很苦

然後咬著咬著,巧克力的甜味就出來了

不過我媽我妹還是覺得很苦,不甜~~呵

 

又因為一次性吃完

滿嘴都是巧克力味道

所以巧克力65%或85%什麼的就覺得差不多> <

 

回購率~~60%

 

sdd892002(43)


在 2008/11/22  9:38 pm 發表

優格:吃起來比較甜.但沒感覺到優格的味道

 

65%:比85的稍甜一些.口感較順口.算大眾化的口味

 

85%:有一點微苦.但卻是最合我口味的

 

回購率:75%

smail1209(3)


在 2008/11/24  12:26 pm 發表

我只拿65%的巧克力.我分了冷凍吃和常溫吃

我比較喜歡冷凍吃.比起常溫吃冷凍的吃比較爽口

這樣的濃度我很喜歡

 

回購率:80%

wu841016(109)


在 2008/11/24  8:50 pm 發表

優格:吃起來比較甜.但沒感覺到優格的味道

 

65%:比85的稍甜一些.口感較順口.算大眾化的口味,不過還是有點苦,我家小朋友不是很接受

 

85%:有一點苦.屬於大人的口味

 

回購率:45%

回覆作者